刘青:中共为何能够大肆“活摘”(图)

作者:刘青 发表:2015-03-24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24日讯】中共卫生部前副部长黄洁夫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说:大陆使用囚犯器官移植存在利益链而变得肮脏,周永康遭到查处才打破了这肮脏的利益链,并说经过两代权力核心的努力才停止了利用死囚器官的移植。黄洁夫的讲话在国内外舆论和网络上掀起热议,因为作为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的黄洁夫,既是大陆器官移植专家又是中共卫生部的发言人,他的话几乎是承认了多年来中共倍受指责的活摘罪恶。但是黄洁夫的讲话还存在诸多语焉不详和难以自圆其说之处。

首先就是躲躲闪闪欲盖弥彰而无法自圆其说,例如在黄洁夫讲出死囚器官移植涉及肮脏利益链的同时,他又大为称赞公检法官员为大陆器官移植事业做了杰出贡献。大陆公检法官员能够对大陆器官移植作出的所谓贡献,除了提供被他们关押的囚徒器官外还会有其他可能吗?而提供囚徒器官既然已承认涉及肮脏的利益链,那末黄洁夫对公检法官员究竟要感谢什么?再如黄洁夫将中共活摘囚徒的罪恶一股脑推给已遭抓捕的周永康,事实是周永康二零零七年担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前,大陆早已大规模产业化进行着器官移植和买卖的肮脏交易,有据可查二零零零年中共已然进行着大规模器官移植,周永康担任政法委书记后只是进行的更疯狂而已。

其实中共杀人摘取活体器官早已经存在,只是没有现今这样猖獗和大规模产业化罢了。例如一九七八年江西女子钟海源被以反革命罪名枪杀,行刑刽子手先行在钟海源肾脏插入粗大针管注射液体,行刑时故意在非致命处胡乱打一枪便血淋淋抬走,在早已等候在旁的军车的手术台上活摘钟海源的肾脏。由于钟海源被五花大绑绳索紧勒着喉咙而无法喊叫,但从游街示众将粗大金属管插入肾脏便止不住的剧烈颤抖,钟海源遭受如此残忍的对待是因为一个高干儿子肾衰竭需要移植她的肾脏。我的一个南京工学院的同学也患有肾衰竭疾病,在上个世纪大约八十年代获得死囚肾脏移植,也是在刑场早有手术车等候的活体摘取。可见这种残忍摘取囚犯器官之事早已公开存在,现今格外引起关注是由于活摘的规模化流程和商业性质,而法轮功锲而不舍的揭露和控诉令活摘罪恶难以遁形。

所以黄洁夫谈及囚犯器官移植这肮脏罪恶的一番话,虽然引起热议但并没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新内容,大量的事实和证据早已使中共活摘成为板上钉钉的铁案了。如果一定要探究黄洁夫这番讲话有些潜在意义,那就是始终狡辩抵赖的犯罪团伙中有人公开供认了,以及中共两届最高核心决策层早就熟知此罪恶。但是中共权势团伙在内外舆论的强大压力下,要用两代权势核心十多年的努力才得以形式上通过停止这罪恶,这就不得不让人思考这种人类史上前所未有的邪恶罪行,为何在中共管控下的大陆可以长期畅行无阻大行其道?

造成活摘邪恶罪行可以长期在大陆畅行无阻首要原因,就是宣扬阶级仇恨理论的马列共产主义。这种以虚幻的人类天堂为理由要消灭其他一切阶级的教义,灌输并通过残酷的斗争确立了为达成政治理念可以无恶不作的意识。这就是为什么苏联、朝鲜、柬埔寨等共产集权国度,全会犯有与大陆中共形式名目有所不同但极度凶残本质一样的灭绝人类罪行。一种极端的教义能够熏染出何其凶残的无恶不作之徒众,在这一点德国纳粹的种族主义与共党恰好可以相互映照和证明

中共为了迫使守卫长春的国民党将军郑洞国投降,深知心肠较软的郑洞国不忍心看大量民众活活饿死,蓄意将逃离长春的数十万民众堵在阵地前活活饿死;为了保护所谓的政绩脸面和社会主义形象,为了不暴露搜刮强迫民众造成大陆空前绝后大饥荒,中共连农民逃荒自救也剥夺,武力将村民围困在各自的村里活活饿死四千万。能够将民众如此迫害的中共政权,当一个迫害不仅可以达成目标且可以贩尸赚钱,他们理所当然不会有什么道德良心的压力和负担,所以中共早就在精神层面具备了活摘器官的邪恶能量。

中共官僚没有并进而鄙视人权观念和权利意识,是活摘罪恶能够在大陆畅通无阻迅速展开的基础。习近平不久之前曾经大喊“绝不允许吃共产党的饭砸共产党的锅”,这话的直白意思就是“普天之下莫非党土率土之滨莫非党臣”,至少大陆天下从物到人都是鲸吞民脂民膏的共党的。对此只要看一看不论是打死辗死医院治死了民众,中共都是出动警力抢尸焚尸武力包揽一切,便可知道从民众身体到被残害成尸体,对中共官僚而言都是理所当然随心所欲处置的物品,所以搞人体活摘形成众官分食的利益链顺理成章。

权势集团间的潜规则也使中共明知活摘罪恶仍能经久不衰。由于法轮功在国际上对活摘罪恶锲而不舍揭露,并将江泽民以降大批实施活摘罪恶的中共权势人物告到各国法庭,使得包括江泽民在内的大批中共官僚,被数十国家法庭立案调查直至下达国际逮捕令,这些中共高层尤其是中共政治局成员全心知肚明。薄熙来当年不能留在北京而打发到重庆当官,就是因吴仪等人指出薄熙来被国际追诉形象太差,可见活摘罪恶中共完全明了甚至影响到官员委任和前程。但是活摘罪行依然在大陆横行无阻甚至今天还在继续,说到底就是这一罪恶并不伤及中共碰不得的底线,对中共而言只不过被视为中共所有物的大陆民众,在如何物尽所用的处理上有点瑕疵罢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