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男违法将女子塞进行李箱欲带回家

发表:2015-03-25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25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辽宁北镇男子王某与女友闹矛盾,劝女友回家遭拒,索性将女友捆绑后塞进行李箱准备从西安运回家。结果不仅女友反目,王某也因触犯法律被判刑1年。

据大陆媒体报导,穆某是西安人,与前夫离异后独自1人到辽宁省北镇市做生意。2012年3月与王某认识,交往一段时间,王某提出结婚,并给穆某家送了彩礼,不过俩人之间矛盾一直不断。

2014年5月,俩人争吵后穆某跑回西安,后被王某劝回。6月,穆某又因争吵跑回西安,这次王某想到了一个特别的方法,欲将穆某带回家。

王某花了5000元钱租了一辆轿车,并约定车主在西安见面的时间。6月15日上午,穆某约好王某来到西安某酒店,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竟用事先准备好的绳子将穆某捆绑后,塞进一个大行李箱中,准备搭轿车运回辽宁。

期间,由于穆某不停地哭闹,王某将其放了出来,但穆某还是没有妥协,王某一气之下再将穆某塞进行李箱并用毛巾将穆某的嘴堵住,带上了轿车。

事后据车主回忆,2014年6月15日下午3时许,王某将一个好大的行李箱放在轿车的后排座上,并要求车主将车开回东北。

王某还对车主说,要接的人就在行李箱中,令车主对王某的言行发生怀疑,于是要求王某打开行李箱,结果看到穆某在箱中。车主担心涉及违法活动,便要求王某放了穆某,并将之前的车钱算清,不再继续跑车。车主说,王某带的钱不足支付车费,穆某还帮其将余下的车钱付清。

最终穆某报警,据其称,俩人已分手,对方一直让她退彩礼钱。事发3天后,2014年6月17日,王某被抓获,因其已构成非法拘禁罪,被判有期徒刑1年。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