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个人人必学超神奇心理技巧!改变你的人生!(图)

发表:2015-04-0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人体的各处都隐藏着十分神奇的小秘密,我们的肢体会不自觉的透露我们的想法,如果你能够恰当运用这23个肢体语言所传出的心理话,你将会获得不一样的机遇!

开始来看看这神奇的23个心理技巧啰。

1、当你第一次见到一个人的时候

注意看他眼睛的颜色并对他保持微笑,也许就这一两秒的时间,你会得到真诚的回应,因为你让他感受到被尊重。

2、注意看别人的脚

如果你走近两个正在谈话的人,如果他们只是转动身躯而没有改变脚的方向,这就说明他们并不想让你加入到他们的谈话中。

同样的道理,如果你走近你的同事,他们的身躯朝向你,但是脚却转向另一个方向,那就表示,你们的谈话即将结束。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卡罗尔金塞格曼对这些职场上行为举止的研究,相信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3、得寸进尺现象,又叫“登门坎效应”

首先要求别人完成一个简单的任务,之后再要求他们完成一个困难的任务,这样会比直接要求他们做困难的任务容易。

4、有选择性的让下属完成任务

如果你一开始给下属一个比较困难的任务,之后再给他几个你原本想要他来完成的简单任务,那么他就会变得很乐意地去完成那些比较简单的任务。

5、如果你请别人帮你一个小忙

他们潜意识里会相信这是因为他们很受欢迎的缘故,被需要感对于一个人来说很重要。他们一定会因此喜欢你。

6、如果你问某人一个问题

而他们只回答了一部份或回答并不让你感到满意,这时如果你保持沉默以及跟他们进行目光接触,一般的情况下,他们就会选择继续讨论。

7、当你马上要进行某项感觉紧张的活动

例如演讲或高空弹跳时,你可以嚼口香糖。因为在嚼口香糖的同时你的大脑会告诉你,你现在进行的活动是不危险的。

咀嚼口香糖可以帮助我们将情绪平复下来,能够帮助我们冷静的完成活动或任务。

8、避免在人行道上碰撞

在人行道上注视前方行人的肩膀上方,通过你的目光暗示他们你要走的方向,他们会为留出空间方便你通过。

9、当你在学习一项新的知识时

教你的朋友怎样做,并让他们提出疑问为他们解答。

如果你能教得很好,那就表示你已经完全掌握了这项新知识。

10、人们记不住你说话的具体内容

但是会记住你的话带给他们的感受。

11、面试时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

告诉你自己:

“我认识这些人,我有丰富的经验,我们是老朋友,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们。”

丰富的经验、握手、眼神接触、交谈。

保持一个开放积极的姿态:

双腿分开站立,手自然下垂,同时保持自信的微笑。

虽然这听起来陈词滥调,但只有当你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时,面试时才能够向面试官展示你最好的一面。

12、如果你看到别人时真的很高兴

那么他们会同样对你报以微笑。

虽然这种情况不会每一次都发生,但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对你微笑的。

13、当人们因我而生气时

如果我保持沉默冷静,这将会让他们感到更加愤怒,但过后他们会因此感到惭愧。

14、如果你有一双温暖的手

那么当你跟别人握手后你会立刻成为一个受他人欢迎的人。

15、每个人都有自我形象,并且会拼命维护它

如果你攻击他人的形象,只会使得他们讨厌你。

明智的你应该如何去正确的维护自己的形象。

16、反省错误的原因

第一次跟别人约会时,一定要记得把他们带到令人兴奋的地方去,这样才能感受到他们的心跳,比如坐过山车或看恐怖电影,这会让他们感到兴奋不已。

这样才能让他们认为他们喜欢你是值得的,而不是在白白的浪费时间。

17、增强信心的关键

当你走进一个房间时,你一定要假设每个人都很喜欢你。

18、压力对身体的影响等于勇气对身体的影响

所以当你感到压力时可以重新理解为:你的身体正在准备充足的勇气去迎接挑战,它并不是压力。

认知重组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研究人员发现当你为一个挑战而感到紧张时,你反而可以做得更好。它将会是一种动力,而不是威胁。

19、说出你刚刚认识的朋友的名字

人们喜欢别人记住并提到他们的名字,这将有助于快速建立起一种信任还有结交新朋友。

20、肆无忌惮的大笑吧!

全身心的放松,你会感觉更快乐的!

21、当闹钟叫醒你的时候

赶快坐起身来握紧拳头大喊一声“Yeah!”,有助于一天的情绪和精神。

22、常让你的孩子做选择

能让他们做你想要他们做的事。

例如当我想要他穿上鞋子时,我会问他:“你想要穿你的星球大战鞋还是鲨鱼鞋?”

拥有选择的权利,他们会更乐意去做你要求的事情。

如果你用命令的口气叫他做,他反而会抗拒。

23、人们对触觉异常敏感

如果对方的膝盖碰撞到你的膝盖,你会马上想:这人是在暗示他对我有意思吗?

原来人的心理这么神奇!掌握了这些技巧,与人相处互动一定会更顺利!快点分享给亲友,一起表演“读心术”!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