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弄“公积金”,救不了中国地产党

作者:静原 发表:2015-04-06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05日讯】3月20日,住建部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住建部部长陈政高指出:要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发挥住房公积金的潜力。希望各地更多发挥主动性,采取多种措施,用好用足住房公积金。要进一步降低门槛,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简化手续,建立方便快捷的业务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各地要进一步采取公积金跨省、跨市异地支取使用的措施。(引自中国网站,唉,党八股忍着点吧)

上海马上闻风而动,据新浪财经:

上海市政府正在酝酿提高公积金个贷限额,可贷额度将一次性大幅提高50%,变为单人可贷70万元,每户最高可贷140万。据上海市政府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3月18日,市里已就此召开专题会议,讨论调整提高本市住房公积金个贷限额等事宜。目前上海公积金个贷(含补充公积金)的规定为,单人最高可贷40万元,每户最高可贷80万元。根据讨论方案,可贷额度将一次性大幅提高50%,变为单人可贷70万元,每户最高可贷140万。据了解,目前年限5年内的上海公积金个贷率,首套房及改善居住条件购买第二套普通住房均为3.5%,改善居住条件购买第二套非普通住房为3.85%。

整个就是一个“救楼市”的节奏,记得没几年前,因为高房价弄得民怨四起,“国务院”还大力要求“控制房价”,房价还没怎么降,怎么又反过来“刺激房地产市场呢”?
因为中共发现,自己没钱了。

中共这个蠢东西,搞经济(实际上是从百姓口袋里圈钱),最大的本事,莫过于“卖地”了。高价地变成高价房,前几年可从百姓手里圈走了大量的钱,很多中国人都相同的经验,攒了一辈子的钱,只能买一套不大的房子,后来才听“明白人”说,感情大部分的买房钱,都捐给“政府”啦!从“政府收入”这个角度上讲,中国共产党变成了名副其实的中国地产党。

如今房子卖不出去了,“政府的重要收入”——土地出让金,也快清零了,中共可急了,没钱了,谁给我当垫背的啊?

于是,它又是“降息、降准”,又是“提高公积金个贷限额”,还幻想着老百姓继续稀里糊涂的给它“捐钱”。有用吗?还真有用,负作用!

它“降息、降准”,老百姓就不说什么了,再操弄“公积金”,对这个“公积金”的讨伐,就舆论四起了,最重要的观点是:“住房公积金”本来就是我工资的一部分,凭什么就被你们强行占用?很多人也算,“住房公积金”与那个“养老保险”一样,是一笔越交越赔的帐!

中共这部破烂机器还能转,无非有三个原因,有人,有钱,有舆论。

然而,一只无形而巨大的手,正在解体它,蒸发它。

人:已经有2亿人明确声明抛弃中共,还没找到门路和正在思考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钱:由于百姓们越来越清醒、明白,在中共统治下,恢复房地产牛市已经绝无可能,什么“房产税、遗产税”必定胎死腹中!

舆论:如果您十几年没回中国肯定会吓一跳:什么出租车司机,菜市场大妈,路人甲,路人乙,朋友聚会,“骂共产党”永远是最受欢迎的话题。

这只“无形而巨大的手”,肉眼当然是看不见的,如果用“心眼”去看,用5000年积淀的讲究“天人合一,人随天象而动”的文化基因去看,却一目了然。冷静下来,人人都能看得见。

是当“垫背的”,还是快下贼船,那完全是自己决定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