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最美丽的景点 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组图)

发表:2015-04-06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可以去旅游大家喜欢走什么样的行程呢?

是满满的都市购物行程,还是渴望大自然美景的疗愈行程呢?

如果在新的一年想要好好犒赏自己,跟三五个好友、或是亲爱的另一半出游的话,不妨考虑看看这些网友选出的“世界上最适合旅行的17个美丽景点”吧!

17、摩洛哥舍夫沙万

用蓝色和白色填满的舍夫沙万就像童话故事里的房子,街上随处可以看见七彩的香料衬托整座城市,来到摩洛哥千万不能错过这里,因为这是摩洛哥最美丽的城市之一。

16、犹他州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布莱斯峡谷最知名的景观就是丰富的石林,不同形状和高度的岩石组合成一幅美丽的景致,这里所拥有的壮丽景观远比你想像得还要多。

15、菲律宾卡米金省

这座小省得火山地形云集,沙滩是基本的景色,来到这里也不能错过的活动是潜水!

14、南非开普敦

2014年对开普敦来说是个丰收年,这里不仅被《纽约时报》评为一定要去的地方,还被评为2014的世界设计之都,孕育这座城市背后的力量是多元文化的展现。

13、土耳其卡帕多西亚

在卡帕多西亚除了可以见到充满戏剧性的地形之外,搭乘热气球也是不能错过的活动之一,另外你还可以尝试住在Kaymakli地下城,体验人造洞穴的特别景观。

12、越南下龙湾

因为巨大的石灰岩从海平面突起,乘船游览下龙湾一直是很受游客欢迎的热门行程,不过现在你来到这里可以换个角度欣赏美景了,因为这里推出空中之旅,让旅客们能够从空中俯瞰下龙湾惊人的景色。

11、位在加州和内华达州的太浩湖

太浩湖是美国最高海拔的湖泊之一,四季的景色变换非常迷人,不过每到冬天这里就会蜕变成全国最棒的滑雪胜地,严格来说冬天这里会是更吸引人的旅游景点。

10、苏格兰的Isle of Skye

这座苏格兰最大的岛屿一直都是旅游的热门景点,云雾缭绕的山脉、靠着海的锯齿状悬崖,还有著名的Talisker酒厂都是吸引无数旅客到此来访的原因,

游客们可以用更有意思的方式浏览这个地方,因为水上飞机的导览行程在20年过后,今年再度开放。

9、希腊色萨利的Metéora修道院

在14世纪的时候有将近24座东正教的修道院盖在岩石上头,如今只保存下了六座,来到希腊的话至少要空下两天的时间好好浏览这里,不管是充满历史感的阶梯或是桥梁,拜访这里都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8、秘鲁马拉什的古老盐矿

当地细化盐的方法仍然跟古老印加时代的方法一模一样,来到这里的游客可以走在盐水池的边缘观察和体会这难得一见的奇景,别有一番美感。

7、印尼五彩湖

在印尼Kelimutu火山的三个火山湖事实上会变换颜色,从原本的蓝绿色变成绿色,或是从黑色变成红色,所以被称作“五彩湖”。

许多人认为这些五彩湖之所以会变换颜色是因为湖中的化学反应,不过当地的传说是祖先会根据情绪的不同而改变湖水的颜色。

6、瑞士马尔蒂尼

在这里游客可以透过骑自行车、搭火车或是步行来游览这座城市,如果选择后者的话,沿途遍可以将许多葡萄园、古朴村庄和中世纪城堡La Batiaz的风景尽收眼底。

5、日本-日立海滨公园

每年在这座公园都会有数以万计的鲜花盛开,美不胜收已经不足以形容这样的美景,看到这座如诗如画的公园,不免开始羡慕起日本人有幸能经常看到这般美景,很幸福阿!

4、澳洲Uluru

我想这样的美景只能用自己的双眼去体会,文字实在很难形容出整座星空的美。在澳大利亚的中部内陆地区被列为世上最佳的赏星地点之一。

在这里没有都是常见的光害问题,整座星空会毫无保留地在你眼前展开。

3、泰国Koh Poda Island

Koh Poda是由四个岛屿所组成的地方,许多游客通常都会选择在Krabi的通赛湾搭乘长尾船,花费一天的时间游览这里。

2、克罗地亚十六湖国家公园

每一年都有超过100万名游客来到克罗地亚的最大的国家公园,为的是一睹瀑布和16个湖泊的景色,

尤其是冬季来到这里你会无法相信眼前的景像真的来自现实世界,超级华丽。

1、意大利五渔村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虽然几年前这里曾经遭遇洪灾,不过在今年这里已经恢复以往美丽的模样,韦尔纳札(Vernazza)的步道也在4月的时后重新开放,悬崖边就是色彩斑斓的房屋,梯田上的葡萄园也是大家不能错过的景色。

晚上打下灯光后,整个村子看起来更加浪漫了

看完世界上适合旅游的美丽景点后,大家有在心里记下想去的地方了吗?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