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枪毙周永康(图)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5-04-09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08日讯】中共历史上最残暴无度的国家暴力机器头子周永康即将被送上审判台。现在各种针对周永康的量刑及可能在法庭上披露的犯罪事实的预测多如过江之鲫,充斥中外媒体。因为这些年来我就中共内部的权斗发表过大量文章,也接受过无数次采访。而到目前为止,我的预测和分析可以说从未错过。包括对薄熙来、谷开来的量刑的预测,一个无期,一个死缓(见附件一和附件二),百分之准确率。因此,很多人希望我公开预测一下周永康的刑期。有一位国内出来的教授近年来跟我接触很多,他观察问题非常仔细也很深入。他对我说:“你能如此准确地预测中共权斗的走势,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你俱有非凡的对事物的预测能力,要么是中共非觉得你分析在理,你直接影响了他们的决策”。我笑着回答:应该说两者兼而有之,我宁愿相信是后者居多。否则,我可以去做算命先生了。当然这是玩笑,不必当真。

预测周永康的下场,我觉得并不太难。因为对他的处置相对要比对薄熙来和谷开来容易得多。薄熙来罪该万死,但他是中共所谓红二代,处死他会犯太子党的众怒,而不重判又无法对全国民众交代,因此对薄熙来的量刑非常棘手,估计这也是他的案子一直拖而不决的其中一个原因。对中共来说,无期几乎就是唯一的选择了。而谷开来虽然杀了人,而且情节极为严重,理应处死。但她也是红二代家人,跟薄熙来有同样的问题,处死她会让整个红二代都惶惶不可终日,担心说不定哪一天屠刀就会架到他们自己的脖子上。因此为了不开这个先例,他们会一致反对处死曾只手遮天的薄家的后代。但明明故意杀人而不判死刑又于法不符,难以对世人交代,因此判了个死缓。而英国是反对死刑的,因此判谷开来死缓英国政府是能接受的。虽然对这两个人的处置都于法不公,都理应处死,但对利益之上的中共权贵集团来说,似乎也只能这么做了。

周永康则不同。他从一开始就是中共红色江山的一个看门狗,红二代的马仔。虽然他官做到比很多红二代还大,甚至比薄熙来还大,但还是他们的马仔,只不过是大马仔而已。可是,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不仅作恶多端,招致天怒人怨,还敢冒犯中共的当权派,于是他的下场就已经注定了。我在薄熙来被抓后曾经在一次访谈节目中谈到,如果周永康还不老实,“企图翻盘的话,他的下场一定会比薄熙来还要惨”(见附件三)。因为他虽然曾经位高至政治局常委,权倾一时。但他始终是一个平民出身,套用中共太子党们说的话,不是自己人。就象过去王朝时期一样,平民出身的人官做得再大,江山也是不属于他们的,而是那些皇家的人。中共红二代早就把诺大一个中国当成自家私留地了。因此,现在对于中共当局来说,处理臭名昭著的人权恶棍周永康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既不会遭到红二代的抵制,也不会招致老百姓的不满。而且对中共当权者有一百利而无一害。重判周永康,既能起到杀鸡敬猴的作用,让那些企图“犯上作乱”窥视中共最高权力的党内大大小小的周永康们不敢再轻举妄动,也没有了翻身的机会,同时也能平息一部分民愤,赢得一部分民心。而对于这个中共执政以来的最大贪腐案来说,除了判处死刑立即执行以外的任何量刑,都属于轻判,都会遭到中共党内外的强烈反弹和不满。道理很简单,如果连涉嫌金额上千亿罪大恶极的周永康都不判死刑,中国还有谁应该被判死刑?谁被判死刑还会认罪伏法?死刑条款尤其是贪污可判死刑不就行同空文了吗?

因此,中共最高领导人如果稍有头脑,就不会给这个千夫所指的周永康留条活命。当然,还有一点身为中共最高领导人的习近平也许已经想到,他现在已经树敌众多,如果他在这个关键眼上被人误导,继续玩危险的权力平衡游戏,对周永康这个心狠手辣的政治对手手下留情,未来他就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当年被党内保守势力软禁并险些送了性命的前苏共总书记戈尔巴乔夫。因此,如不出意外,周永康这次必死无疑。枪毙周永康,将是一件多年来难得一见的大快人心的事情。

当然,中共从来就不按常理出牌,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极端非理性的政权。他们也许会因为担心判处这个曾经的政法沙皇周永康死刑会导致其他中共暴政的打手们不愿再为中共卖命,转而甘冒天下之大不讳判他死缓。若果如此,那就会让天下人彻底看清,中共现领导人也同样是为了保住中共专制政权而不惜与全体国民为敌的独裁者。因此,我对周永康的量刑的准确预测是,如果中共领导人智商在一百分以上--平均智力水平以上,周永康死刑;如果在一百分以下,就是死缓;而只有弱智才会连死缓都不判。也就是说,死刑立即执行的可能性最大,死缓可能性相对较小。而我认为,中共再不按常理出牌,也不会只判无期或有期,连死缓都不判。

至于在法庭上中共会披露多少周永康犯罪的事实,我并不乐观。我的分析是,最多只在贪腐和出卖国家机密这两条罪行上量刑,不会披露任何跟迫害人权有关的犯罪事实,更不会公开他参与组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理由也很简单,如果当局披露周永康这方面的罪行,等于昭告天下中共是一个侵犯人权的暴力政权,因为周永康侵犯人权的种种罪行,都是在这个体制许可下所从事的,并非他的个人行为。我料想中共现领导人既没有这个魄力去面对如此重大的历史性挑战,主动承认中共所犯罪行,也没有这个意愿去改变历史,主动还政于民。我甚至认为,中共当局会做出一个非常愚蠢的决策:类似审判薄熙来案一样,为了避免牵连更多中共高官和维护中共的形象,只是象征性地审理周永康较轻的几个犯罪行为。如果这一次他们还企图忽悠全体国民,必将激怒更多的国人参与到讨共的行列,中共的死期也就不远了。

如果这一次我的预测又说中了,各位会认为我是神机妙算呢,还是中共又参考了我的分析?其实,这都无所谓,只要枪毙周永康就行!

鹿死谁手,何去何从,就在玩这场美其名反腐实则为权斗的游戏的主人公的一念之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附件一:

(希望之声)唐柏桥:中共会判薄熙来死刑吗?为何不会

http://tw.aboluowang.com/2012/1012/263637.html…

摘录:

记者:您刚刚谈到中共这次会严判薄熙来。您认为这个严判是不是判薄熙来死刑呢?

唐柏桥:这个我也可以做个大胆的预测,是判有期徒刑呢?还是判无期呢?还是判死缓?

......

根据法律他应该判死罪。但是,我今天预测的结果,我认为他反而还不是死罪。他最大的可能性我认为他可能判无期。很快就会见分晓,中共很快就要判他了。那么,我这个分析如果觉得不是很准确,如果有人说唐先生也不是很准确。我比较有信心,理由很简单。

附件二:

(新唐人)谷开来被判死缓外界解读各不同

http://www.ntdtv.com/…/…/a750658.html.-谷开来被判死缓--外界解读各不同。html

摘录:

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如果判死缓的话,这就说明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中共当局与薄熙来之间有个交易,就对这个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因为这是一个严重的恶性杀人案。”(注:这是谷开来宣判之前一天对我的采访,事后才播报。从我的回答中可以明显看出。我用了“如果判死缓的话”,说明我当时还没有宣判。我在这段讲话之前很肯定地预测了谷开来会被判死缓,而不是死刑立即执行。)

附件三:

(希望之声)【唐柏桥访谈】周永康的下场会很惨

http://big5.soundofhope.org/node/295348

摘录:

如果周永康还有动作,企图翻盘的话,他的下场一定会比薄熙来还要惨。

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周永康权力再大,职务再高,他也不过是共产党的一个看门狗。是一个家奴,像满清王朝,官再大,一品也好,二品也好,你军机大臣也好,但是你不是满清王朝的贝勒爷,不是八旗子弟的,你还是汉人,你还是个下人,是奴才。

Baiqiao Tang 唐柏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