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青年:中华民族神的文化 肯定会复兴的(组图)

发表:2015-04-19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呈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图片来源:神韵网站)

【看中国2015年04月1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巡演一个多月期间,吸引了两岸及东南亚许多菁英及民众跨海前来观赏。许多大陆民众也慕名而来,其中包括一位因为“翻墙”而在网络上接触到神韵,而决定亲自来台湾观赏的大陆青年唐果(化名)。

这位大陆青年唐果(化名)因“翻墙”在网络上看到神韵后,在网友的协助下,才来到台湾嘉义一偿真实观赏神韵的宿愿。舞台上神韵舞蹈艺术家纯善纯美的表演,诠释了在海外才看得到的中国正统原始的美好东西,让他不禁喜极而泣,感触良深。

唐果说,在神韵演出中他看见中国原本的美好样貌,看到山清水秀的环境,看到人与人之间的真诚相待,看到人本性的善良,看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更看到老祖宗们留下的神传文化。

他叹息著说:“中国正统原始的美好东西,很多被人为地阻断掉了,这是非常可惜的,但是在神韵里面,好像又回到过去了!”“我是读大学后才渐渐发现书本上很多东西都错了,无神论也是错的,看神韵让我更确信有神的存在。”

内心有信仰 人的道德会越来越回升

他回忆成长过程中的心理转折:“我很小的时候,我爸妈是很信佛的,他们经常到寺庙里面去烧香拜佛、求平安,告诫我不能做坏事情,做了坏事情一定会有不好的报应,要我记得。”

“我小的时候觉得还可以接受,到了小学六年级、读初中以后,课本上面教我们,这些(神佛)都是没有的,我们要崇尚科学。我甚至跟我父母反驳说,这些都老土了,都是没有的。”

“我读了大学以后,大二、大三以后,开始觉得书本上很多东西好像都错了,透过翻墙也开始发现很多东西不是我们现在的科学能解释的,而且是真实存在的,只要我们内心有信仰,我觉得人的道德会越来越回升。现在通过看神韵的演出,这个看法就越来越明确了。”

“我觉得无神论肯定有一天会被推翻,因为中华民族这么多年的文化,神的文化,肯定会复兴的,神韵她在做这样的事情。”唐果坚定地说。


神韵艺术团在嘉义场演出情况(大纪元图片)

神韵演出和大陆表演在本质上不同

他也提到神韵演出和大陆表演的不同,是本质上的差异:“两者是本质的不一样,现在像神韵这种纯善、纯美的东西,在大陆绝不可能看到了,他们在综艺节目上面都是一种虚假,为了得个大奖,表现出我有多么厉害,我的舞艺有多么高超,但是真正发自内心的表演,基本上看不到。”

“神韵不一样,神韵她表现出来的,包括演员的笑容,都是发自内心的,舞蹈也是发自内心,用自己的精神来演绎她舞台上要表现的东西,这是非常值得敬佩的。”“就连神韵舞蹈演员的笑容,都让人感觉他们是因为快乐在跳舞,而不是因为我要出名、我要赚钱,是发自内心地笑得开心,他们很幸福。”

神韵在回复人类社会正常状态

唐果强调,看到神韵演出中天幕展现的美好画面,也让他回想起小时候的生活。他说:“小时候在外婆家,青山绿水那种画面,好像就重新返回到我面前。因为现在外婆家,山啊、水啊都被破坏了,但是在看神韵的过程中,我好像又重新回到小时候,看到青山绿水。”

“随着我长大,这十几二十年,好像环境越来越不好,这是我历历在目的,看完神韵我感触就更深了。神韵展现的是更早以前的山好水好、一切好像很安宁的那种状态。”

从神韵演出中,唐果也看到人与人间相处的善良:“神韵展现的是人类社会正常状态,演出人与人间相互帮助的美好,那本来就是对的。我觉得很多东西在大陆都变坏了,听长辈说以前邻里之间非常和睦,走街串巷都非常欢迎,非常好客,这是中国正统原始的东西,被人为地阻断掉了。”

他也提到在看神韵演出的过程中感受到许多善意:“从买票到进场,看到的笑脸,都是发自内心的善良。大陆已很少看到这种笑脸,这样的表情很少看到了。大都板著脸,只管自己,如看到笑脸,还会怀疑对方是不是不怀好意。”

唐果因此表示中国社会必须回复正常状态的重要:“神韵对回复中国社会正常状态,意义很长远、很大,不仅对于中国人,对于中国以外的世界,都是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李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