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看你是属于哪个朝代的人?(组图)

发表:2015-04-25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穿越剧火红,你想过自己穿越的话,会去哪个朝代吗?你希望自己是哪个朝代的人呢?如果把今天的你搬上中华悠悠数千年的磅礴舞台,你会在哪个朝代大放异彩,来测试一下吧。

1、你对现在的自己基本满意吗?

A、是(去第2题)

B、否(去第7题)

2、喜欢战争题材的作品吗?

A、很喜欢(去7)

B、否或一般(去3)

3、有过强烈的无奈感、发觉生活中有些事是不得不接受的吗?

A、是(去5)

B、否(去4)

4、相信善有善报、等价交换的说法?

A、是(答案A)

B、否(去5)

5、你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强吗

A、是(去8)

B、否(去6)

6、比起游乐场来更喜欢名胜古迹?

A、是(答案E)

B、否(去8)

7、更喜欢对抗类的比赛(如篮球、击剑)还是轻松的运动(如游泳、散步)?

A、对抗类的比赛(去12)

B、轻松的运动(去3)

8、你是个喜欢质疑现实的人吗?

A、是(去10)

B、否(去9)

9、最近经常有迷茫的感觉吗?

A、是(去10)

B、否(答案G)

10、你相信只要努力改变自己,自己以后会成为一个更出色的人吗?

A、是(答案F)

B、否(去11)

11、偶尔会觉得一切都是虚幻?

A、是(答案D)

B、否(答案G)

12、有人说过你太理想主义了吗?

A、是(去13)

B、否(去14)

13、“肮脏”这个词比“罪恶”更让你讨厌?

A、是(答案B)

B、否(去14)

14、混乱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A、可怕(去3)

B、机会(答案C)


(网络图片)

答案:

A、传说中的尧舜时代

这是个美好和天真的时代,传说那时的人们都纯洁高尚、没有险恶的勾心斗角,大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相应地,你是个充满梦想的孩子,不管实际年龄如何,至少现在你的心理年龄很年轻,可能在18岁以下。你相信世界的美好,喜欢“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的结局,然而世界真的是你想象的那样子吗?

B、战国时代

战国时代是一个比较复杂的时期,这一时期既充满战乱,又充满各种思想的火花,尽管有许多残酷的事,但高尚与优雅在这一时期依然受到很强的推崇。你是个不安于现状的人,过久的和平让你感到厌倦,也许偶尔你因此会被冠上“好战”的名号,但其实你只是讨厌沉闷罢了。你有脱离现实和在意形式的一面,美丽的事物对你很有吸引力。

C、三国时代

比起同处战乱年代的战国时期来,这是一个更不择手段的年代。你喜欢竞争,好胜心强,充沛的精力让你对各种有挑战性的事都很感兴趣。但与战国时代不同的是,和“美”这种抽象的东西相比你更注重现实,即使你是一个很道德的人,也不喜欢把道德挂在嘴边,在你看来,能验证一切的只有行动。

D、魏晋时代

魏晋时代,由于经历的苦难太多,人们变得开始不相信现实,感到在这无常的世界中,一切都是不可靠的。生活在这一时代的你,同样是个喜欢怀疑的人,有时甚至怀疑自己的存在。你对世界持悲观的看法,现实对你来说常常是令人悲哀和无能为力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是个消沉的人,所谓绝望的顶点是乐观,你只是比别人更清楚地看到了世界灰暗的一面而已。

E、唐朝

唐朝是安定和繁荣的时代,无论文化还是财富都达到了太平盛世的顶峰。生活在这个时代的你,内心也是安稳的,你喜欢平静的生活,个性温和成熟,具有较强的包容心。你应该经历过一些小的苦恼,但却没有遭受过太大的打击,可以说你是个幸福的人,也会给你身边的人带来幸福。

F、五四时代

套用《双城记》里的那句话,这是个光明的年代,也是个黑暗的年代,我们的前方有着一切,我们又一无所有。你或许正处在思想上的转变期,一些事让你对过去的自己发生了怀疑,决定重新调整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走过这段路之后,一切会变得更好的。

G、现代

你简直就是为我们的这个时代而生的!你并非不知道这世上有许多不尽人意之处,但你能把它们作为生活的一部分来接受下来,这让你过得很好。你不喜欢纷争,也会尽量避免不必要的纷争。尽管有些事依然会困扰你,但基本上说来你对现代社会里的种种问题多数能应付的比较好,也懂得如何在这纷繁的世界里找到自己的位置,这说明你是个成熟且适应力强的人。

H、未来

如果你在做这套测试时做来做去总是回到同一道题目上,那么你是个奇特的未来人……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