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风格一次看 清新时髦优雅纱裙怎么穿(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4-28 1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春日户外,春蝶轻薄粉嫩的双翅,顺着微风轻绕台阶飞舞,一高一低,转啊转,穿梭来回于每株盛开的花朵绿叶间,俄倾间,又曼妙飞旋隐入草丛里。哇!如此歌颂着明媚爽朗的好时光,真是快意的人生写照。

春光美好潇洒,建议各位美人们,不妨穿上一款轻薄粉透纱裙,随着春风与粉蝶的姿颖,展现佳人如花的柔情娇态吧!


博主Blair Eadie将白色纱裙穿出大女孩的时髦感与小女孩的甜美风。(图:Pinterest)

别以为纱裙给人感觉只是是娇柔的小公主风喔,纱裙是可以穿出清新少女、时髦轻熟女、优雅知性女等不同风格呢。而主要的关键有两点,一是变换上衣的面料,一是调整纱裙的长度,就能做出气质截然不同的的Style。请看底下这些例子与说明,带您领略个中技巧,相信您也能从这几个小例子中,得其精髓转为己用。

1.纱裙如何穿出俏丽、清新、飘逸感?

试试衬衫与毛衣,不用花钱买,在冬日的衣橱中,各位美人们大都会准备的两个基本单品。


(图:Pinterest)


俏丽姿媚风(图:Pinterest)

搭衬衫

单宁衬衫搭配白色短纱裙,穿上高跟鞋,单宁衬衫最后一颗釦子不扣,绑成蝴蝶结成为腰部造型,再来一条亮丽的项链,俏丽姿媚,如甜桃般香醇蜜味又芬芳啊!


清新坚毅(图:Pinterest)

搭短版高领毛衣

天气寒凉时,纱裙仍是可以选搭的单品,它能营造出飘柔质感。那么,纱裙在冷天中怎么穿呢?高领针织麻花毛衣搭配及膝长纱裙,毛衣厚实裹身保暖性佳,纱裙轻透柔软,一厚一薄,做出轻重交合的层次感,而短版毛衣搭配及膝纱裙,修出纤瘦感,一双短踝靴与侧揹黑色包款,柔中带刚,清新坚毅的韵味淡淡飘出。


飘逸可人(图:Pinterest)

搭浅色遮腰毛衣

选一款浅色或米色长版针织毛衣,刚好可以遮住腰部,纱裙长度过膝,毛衣不要过于贴身,有一点宽松感,就是为了营造飘逸可人的效果,宽松的高领,垂落颈下,舒适而自然。穿上皮革材质的系带高跟鞋,便能产生正式的着装感效果。

2.纱裙如何穿出时髦、艳丽款?

试试条纹格纹與皮衣,黑白条纹增加花色与时尚感,皮衣打造挺立紧实效果。


(图:Pinterest)


(图:Pinterest)


小女孩转大人风(图:Pinterest)

搭格纹衣

白色芭蕾舞裙,本身就很轻盈甜美了,但每个人性格喜好不同,有的人不想要穿的过于甜美,或者上半身有点肉肉感的女生怕穿上蓬裙后,整体显得臃肿不雅观。你可以在上衣的选择,搭配无彩度的黑白条纹装,用无彩度颜色降低甜美感,再加上一件圆领拉链皮衣,让上身紧实立挺,也有显瘦的效果。头上绑成丸子头,像是小女孩想要变成大女孩的装扮,带点甜美又有一些时髦感。

而白色纱裙,洁白无色清新柔嫩,是比较适合年轻女性穿,年轻就是本钱,肤质神色皆处在皎好盈润的状态,不需要过多的装饰,就能感到清新柔美的青春气息。


时髦派对风(图:Pinterest)

搭配格纹上衣

黑色纱裙搭配格纹上衣,腰间系上金属感的腰带,穿上系踝带子的高跟鞋,时髦感指数UP,出席派对或婚礼场合,皆是适合的时髦正式装扮。


黑色纱裙(图:Pinterest)


纱裙礼服娇美艳丽风(图:Pinterest)

搭配皮衣

香槟色纱裙礼服,娇美艳丽动人,用简雅的黑色皮衣做出质感上的差异性。不同的质感可使造型有层次,达到张力的效果,注目性也会增高。增高注目性不是结果,这只是吸引人悦目的一个技巧,然而,赏心的感觉是要达到富丽华艳却不可久看?还是要能达到知性聪秀,让人流连忘返的韵味?美好的衣饰,要有颖慧的内在,才能使注目性的质感由内散发于外达到完善。

3.纱裙如何穿出优雅知性美?

用淡雅色调的纱裙带出轻盈内敛的质感。


熟女较讲究面料质感与整体造型,是散发质感高雅的关键。(图:Pinterest)


素雅的浅蓝色清爽宜人,如湖面静静映照天色,带有一点知性美。(图:Pinterest)


(图:Pinterest)

短版毛衣使上身显瘦短小,修长腿型,不论熟女或年轻女孩,这个搭配技巧都适用。然而,熟女们上身较为丰满,要留意不适合穿的过于紧绷短小,像是裹肉粽般的臃肿效果,适得其反就不美观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