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公主名字出炉 名叫夏绿蒂(图)

发表:2015-05-05 0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小公主取名为“夏绿蒂伊莉莎白戴安娜”

【看中国2015年05月05日讯】在上周六才出生的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小公主取名为“夏绿蒂伊莉莎白戴安娜”(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小公主的姓名包括曾祖母英女皇,及已故祖母戴安娜的名字都纳入中间名。

英国传媒报导,据信夏绿蒂是爷爷查尔斯(Charles)名字的法语“女性版本”,而且也是凯特的妹妹、小公主的小阿姨琵琶米德顿(Pippa Middleton)的中间名。

英国国王乔治三世(George III)的王后夏绿蒂(Queen Charlotte,1761-1818)是业余植物学家,她使用中间名字夏绿蒂,

小公主因父亲的正式称谓为剑桥公爵,因此她被称为“夏绿蒂公主殿下”(Her Royal Highness Princess Charlotte of Cambridge)。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早把爱女取好名了,但认为应先亲自向祖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禀报后再对外公布。

今日英国皇家炮兵依照传统,除在伦敦海德公园鸣放41响礼炮外,也在伦敦塔鸣放62响礼炮,同时在政府大楼悬起英国国旗,庆祝夏绿蒂公主的诞生。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