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免学费大学(图)

发表:2015-05-0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信吗?美国是有几所免学费大学哦!来美国5年了,了解一些美国大学以及学校的信息,下面介绍一下西方那些免学费或者超低学费的国家和学校,让大家对西方教育有更深入的了解,做出最适合自己的留学选择!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目前美国的大学。有两种情况,你去美国可以不交学费。第一种情况是你非常优秀,被例如哈佛耶鲁这样的名校录取,如果你有需要,不仅免除学费,甚至还补贴生活费。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入读以下免收学费的大学。

第一名丶欧扎克斯学院(College of the Ozarks)

所在州:密苏里

全部在校学生数目:1371

成立时间:1906

本科专业:两个本科学位,30个专业方向

特点:免学费,每周工作至少15小时,只有本科,无硕士及以上学位

是否录取中国大陆学生:是

录取要求:和其他美国大学录取要求一致

录取比例:大约10%

欧扎克斯学院无需学费,学生可以打工助学,并且毕业时也不用债务缠身。学校在34个学术领域授予学位。只要有经济帮助需求证明的学生,可以在上学期间每周打工15小时,放假期间40小时,以此免学费。打工时的表现会记录在案,算进学生的学分中。但由于学校是服务于本地区的,所以每年只有3-6个国际生的名额。

第二名丶伯利尔学院(Berea College)

所在州:肯塔基州

全部在校学生数目:1613

成立时间:1855年

本科专业:32个

特点:免除学费,每周工作至少10小时,只有本科,无硕士及以上学位

是否录取中国大陆学生:是,但每年只录取一名

录取要求:和其他美国大学录取要求一致

录取比例:34%(2013)

得益于实质性的捐助丶联邦和国家补助金,伯利尔学院有足够的能力给学生提供经济援助,包括全额的学费以及毕业时可以带走的笔记本电脑。学校设置28个研究领域。每个参加大学工作项目的学生,都可以通过校内打工赚取足够的住宿费和其他花销。

第三名丶柯柏联盟学院(Cooper Union)

科学和艺术是柯柏联盟学院的优势专业,每个入学时就可以获得全额奖学金。校园的主要特征,是涵盖了很多环保特征的最新科技的41号库珀广场,以及最先进的实验室和教师。

第四名丶艾丽丝劳埃德学院(Alice Lloyd College)

学校设置13个学位,位于阿巴拉契亚区,108个郡的学生免学费。所有学生可以参加校园工作项目。

第五名丶科提斯音乐学院(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

所在地区:滨州,费城

成立时间:1924

全部在校学生数目:167

本科专业:主要是音乐丶表演和戏剧

特点:免学费,有本科和硕士专业

是否录取中国大陆学生:是

录取要求和比例:竞争极其激烈,特别看重艺术天分

只奥你对音乐表演艺术有浓厚兴趣,并立志以此为事业,科提斯音乐学院提供以学绩评定的全额奖学金。

第六名丶巴克利学院(Barclay College)

所在州:堪萨斯

成立时间:1917

全部在校学生数目:210

本科专业:以神学为主,现在也提供教育丶管理丶心理学等方面学位

特点:从2007年开始提供学费全免,只有本科,无硕士及以上学位

是否录取中国大陆学生:是

录取要求:和其他美国大学录取要求一致

录取比例:不详

要想获得全额奖学金,学生必须住在校内。对于住在校外的学生,可以获得学费1/3的奖学金额度。

第七名丶韦伯学院(Webb Institute)

所在地区:纽约州

成立时间:1889

全部在校学生数目:78

本科专业:海事建筑和工程

特点:在船只设计丶系统工程方面杰出,免学费。仅提供本科,不提供硕士及以上学位。

是否录取中国大陆学生:是

录取要求和比例:不详,但比较激烈

韦伯学院是一个高度专业化的学校,学校只有一个学位,提供给造船工程和海洋工程专业的学生。学校提供全额奖学金,学生只用负担住宿丶伙食丶书籍等学杂费。

第八名丶美国商船学院(U.S. Merchant Marine Academy)

学生不用交学费,但是需要支付其他费用和花销,如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第九名丶美国空军学院(U.S. Air Force Academy)

学校本科有超过30个专业。进入美国空军学院竞争非常大,必须被一个国会议员或美国副总统提名。所有被招学生都可以享受超过$400,000的奖学金,用来支付学费及各种学杂费。

第十名丶纽约市立大学麦考利荣誉学院(Macaulay Honors College at

CUNY)

要获得全额学费奖学金,学生必须是纽约州居民。麦考利荣誉学院的学生分散在位于五个区的8个校园内。除了包学费之外,每个学生还能获得一台笔记本电脑丶免费的技术支持和价值7,500美元的“机会基金”,鼓励学生去海外学习丶参加实习和提供社区服务。纽约州之外的入学学生需要支付15,300美元学费。

第十一名丶深泉学院/幽泉学员DeepSpings College

所在地区:加州(地点比较荒凉)

成立时间:1917

全部学生数目:26

特点:不提供本科学位和硕士学位,仅提供副学士学位(2年制),没有硕士。以前只有男性,从2013年秋开始有女性入学。学费全免,每周至少工作20小时。主要在学校牧场。

是否录取大陆学生:没有特别说是否可以录取,但估计希望不大

录取要求和比例:竞争极其激烈,录取比例在10%以下

第十二名丶深泉学院The Minvera Institute

所在地区:加州

成立时间:2012

全部在校学生数目:暂时无法确定,2014年9月第一届学生入学

本科专业:20多个

特点:提供本科,不提供硕士。2014年秋季入学学生学费全免。2015年入学学生可能收取1万美金每年的学费。

学校的理念是全球校园,学生会在四年内在全球多地学生。我写过专门的文章。

是否录取中国大陆地区学生:是

录取要求和比例:不详,会比较激烈。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