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百变发型 你喜欢哪一款?(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5-07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智贤在《星星》复出后人气再度攀升,她拥有172CM的高䠷身材,皮肤白皙光滑,脸蛋立体,拥有超级明星气场,不论是妆容、穿搭、发型都成为热门话题。今天为大家分享全智贤多款发型,直发或卷发的样式,发质柔细又带有光泽感,在举手投足间,皆令人怦然心动,底下是她不同的发型装扮,时尚都会与居家女孩的全纪录,你喜欢哪一种?


以侧分的刘海烫出优雅的弧度,除了修饰脸型外,带来极强的都会时尚感。(网络图片)


棕色长发散发迷人风采。(网络图片)

棕色长发

棕色长发衬托出白皙而水润的肤色,自然的发际线,使脸部轮廓更为完美,星味不减,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随性迷人的风采。


小清新的黑色短发。(网络图片)


自然飘逸的中短发。(网络图片)

中短发 俏丽可人

全智贤大都以长发造型为主,难的见到她的短发装扮,黑色短直发(上图),乌黑柔亮,带有小清新感。而棕色的中短发造型(下图),侧分刘海修饰脸部轮廓,微卷的发尾更自然飘逸,戴上垂挂的耳环,更加俏丽可人。


四六分长发。(网络图片)


棕色长卷发散发出阳光般的光泽感,微微露出的耳垂更显得可爱。(网络图片)

四六分长卷发 温婉气质

四与六的比例做出发线,四六分的长卷发将温婉与气质完美结合在一起,侧分刘海展现出清爽的脸蛋,微卷长发打造出甜美的明星气场。


将直发中分,气质十分优雅。(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中分直发 从容优雅

对于拥有立体姣好脸蛋的女星,将发型中分,气质UP更佳,也会给人从容优雅的感受。


浪漫微醺感。(网络图片)

中分卷发 浪漫微醺感

中分的栗子色卷发,加上白色公主袖洋装,梦幻浪漫带点微醺气息。


盘发衬出白瓷般的肌肤,姣好的脸蛋。(网络图片)

一丝不苟的盘发 脱俗的灵气

一丝不苟的将头发盘在后头,露出饱满水润的额头,加上细长漂亮的脖颈,衬出姣好的脸蛋,如白瓷般的肌肤,眉宇间散发脱俗的灵气,精致唯美而动人。


《星星》剧中的造型。(网络图片)

侧分长刘海 英气逼人

这是《星星》剧中的造型,侧分长刘海,露出光洁的侧颜,桃红色唇妆,加上白色西装外套,俐落干练的架势,英气逼人。


将头发绑成侧边垂肩的长辫子,头上系上黑色印花发带,露出一小搓发丝遮住脸颊,散发一种惹人疼爱的氛围。(网络图片)

发带造型 居家女孩风

在《星星》中,全智贤的居家造型,经常以发带来表现如邻家女孩或甜姐儿般的亲合感。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运用发带让居家生活更添色彩与趣味性。(网络图片)


大宽边帽子一戴上,全智贤的长发更显得乌黑亮丽。(网络图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