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戒指 深邃如佳人明眸(组图)

发表:2015-05-17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5月13日至5月24日戛纳影展期间,将再有多位国际级美人将会佩戴瑞士日内瓦珠宝及腕表名家de GRISOGONO的名贵珠宝登场,影坛盛事闪耀迷人风采与宝石光华。

宝石专家兼品牌设计灵魂Fawaz Gruosi笔下多款独一无二高级珠宝杰作以及Melody of Colours“色彩的乐章”系列新品,将于今年戛纳影展期间首度曝光,宝石质素、切割工艺及色调配搭匠心独运,蕴含着de GRISOGONO首本严谨创意特色。

影展期间,多位名人将会佩戴de GRISOGONO的新作踏上红地毡,当中三款精品率先亮相,让各位细味22年来令de GRISOGONO晋身珠宝国度经典的美学元素及招牌设计风格。

这系列新作以罕有的绿宝石、名贵蓝宝石,最受欢迎的晶石品种──紫晶、象征好运吉祥、令人联想起大海深浅蓝绿色彩渐变的绿松石为主题;各种名贵宝石巧妙配搭,色泽组合美不胜收,尽展de GRISOGONO在严选宝石及表现宝石美态的功力。


(网络图片)

独一无二高级珠宝 枕形蓝宝石戒指

枕形切割是最华美的宝石造型之一,通常用于大颗单头宝石之中,集古典及时尚风格于一身。主石为长方形圆角蓝宝石,外形先声夺人;Fawaz Gruosi悉心构思的琢面切割突显了蓝宝石的永恒美感、光采及浓艳色泽,那神秘深邃有如佳人的明眸;蓝宝石主石重约28克拉(20x16毫米),周围镶满梨形及椭圆形的绿宝石及蓝宝石,迷人之处非笔墨能形容。

款式:独一无二戒指

物料:18K白金

宝石:1颗枕形蓝宝石(约28.08克拉),12颗梨形绿宝石(约4.09克拉),22颗梨形及椭圆形蓝宝石(约17.37克拉),54颗白钻(约0.14克拉)


(网络图片)

“色彩的乐章”系列 Creole绿松石及紫晶耳环

Melody of Colours系列Creole耳环的新变奏,由粉红金、钛金属、绿松石及紫晶椭圆形环圈所组成,华丽动感不绝。

编号:10566-04

款式:Melody of Colours系列耳环

物料:18K粉红金及钛金属

宝石:2颗绿松石(约13克拉),506颗紫晶(约28.56克拉)


(网络图片)

“色彩的乐章”系列 绿松石及紫晶戒指

Melody of Colours系列戒指,多行相隔的榄尖形紫晶及管形绿松石组成,令人联想起品牌最近推出的TUBETTO珠宝系列设计特色。

编号:50627-01

款式:Melody of Colours系列戒指

物料:18K白金

宝石:14颗管形绿松石(约11克拉),19颗榄尖形紫晶(约6克拉),146颗白钻(约2.72克拉)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