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才荒 最难找到员工的十大工作(图)

发表:2015-05-2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技工被列为美国雇主的聘用清单上最抢手的员工之一。

所有司机、教师、秘书、机械工、水电工和厨师请注意,在目前美国雇主优先聘用的清单上,你可能是最抢手的员工。

人力集团(ManpowerGroup)今年的人才短缺调查显示,这几种职位的空缺连续第四年最难找到人。屠夫、业务代表、包括秘书、个人助理、接待员、行政助理等的行政专业人员,也灸手可热。

人力集团在今年前三个月,调查了全球42个国家的4万1700名招聘经理。在最难找到工人的职位中,包括厨师、水电工、机械工等的专业技工,在全球和美国都名列榜首。美国缺乏教师也很明显,在印度教师名列第四,在南非、西班牙、挪威和意大利,教师也很热门,但排名第九。

美国人才荒的情况今年逐渐好转,难以找到合适员工的美国雇主为32%,低于2014年的40%,主因是缺乏技能。但在亚太地区,特别是日本仍很吃紧,多达83%的雇主表示找人困难,类似情况的其他国家包括秘鲁、香港、巴西和罗马尼亚。在全球,找到员工填补空缺有困难的雇主比率,从36%升到38%,达到2008年全球经济衰退以来的最高。

全球各地找不到员工的主要原因是缺乏应征者,接下来是缺乏技能、经验和胜任工作的能力。约13%的雇主表示,应征者要求的薪水过高,不过几乎没有人说,应征者资历过高或不愿搬家是问题。

美国最难找到员工的十大工作

1.专业技工  2.司机  3.教师  4.业务代表  5.行政专业人员  6.管理层主管  7.护士  8.技术人员  9.会计与金融人员  10.工程师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