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男子在盒装饮料中投毒致一死四伤(图)

发表:2015-05-29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某超市的盒装王老吉(网图)

【看中国2015年05月29日讯】近日,广东省东莞市连续发生3起疑似饮用软包饮料后中毒事件。事件已造成1人死亡,4人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据大陆媒体报道,5月28日下午3时50分,徐莉、徐超业两姐弟(均为化州人)饮用了在莞城八达路某士多店购买的两盒绿色纸盒包装某品牌饮料后出现头晕、恶心、四肢抽搐、呕吐白沫等症状,下午5时50分,从莞城人民医院转到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晚上8时,莫见齐、殷桂良(莞城人,夫妻关系)两人同样因饮用从创业路某美宜佳购买绿色纸盒包装某品牌饮料后出现头晕、呕心、四肢乏力、四肢麻痹等症状于晚上10时从莞城医院转到普济医院就诊。

目前,徐莉、徐超业两姐弟尚在市人民医院昏迷,情况危殆;莫见齐、殷桂良病情较轻,暂无生命危险,四人均在ICU观察。
 
另据东莞莞城街道应急办通报:5月28日19时55分,莞城公安分局接一女士报警称,运河东三路塞纳河畔门口公交站台处1名乞丐模样男子躺在地上,怀疑受伤。经120医生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男子身边发现一绿色纸包装的某品牌饮料。
 
经调查,公安局定义案件性质为投毒案件,并于29号凌晨3时在莞城逮捕嫌疑人关某(男,44岁,辽宁人),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了解,嫌疑人疑因对社会不满,在市内四家便利店内某品牌饮料注射毒鼠强,目前已经对莞城街道所有便利店的软包装(纸盒包装)饮料进行下架封存(重点关注明确下毒的四家)。
 
上述绿色纸盒包装某品牌饮料为盒装王老吉,目前涉事店面已被查封,部分店方负责人已被拘留。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