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艾滋病免拘留?(图)

发表:2015-05-30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冰毒(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5年05月30日讯】中共中央某部委副处级官员穆林(化名),通过微信联系网友一起吸食冰毒被抓获,中共警方以其身患艾滋病为由,决定免除拘留处罚,引发网友热议。

《京华时报》消息,5月17日晚,北京朝阳区警方接到举报,双井一小区有人吸食毒品。8点左右,警察在北京双井非常生活小区一住房内抓获两名男子,其中一中年男子携带一小包冰毒。

经审讯,该中年男子是中共中央某部委副处级官员穆林。他承认冰毒是自己2014年底在网上花费800元购买的。穆林曾在中国新年期间吸食过一次冰毒,而且他从来不在家里吸食毒品。

穆林是通过微信结识了在双井非常生活小区一起吸食毒品的网友。

北京朝阳区警方称,因穆林持有冰毒重量不到10克,应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但因穆林现是艾滋病患者,最终没有做出拘留处罚。

此事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直言:“不管是吸毒贩毒,不拘不罚有点难服人心,由副处降科级还是应该的,少罚500元也是必要的,雁过留声有迹可循,踏雪无痕不知是否功力高超。”

网友@广州律师电话13711774032:“公务员每年都有体检,这是一项福利,为什么没查出?”

网友@诺诺_龙:“领导的爱好实在是太高端了!”

网友@性感大哥大8:“现在有些干部嫖娼、赌博、吸毒、贪脏枉法!什么都干。而且还官当的好好的,奇葩!”

网友@一剑西来风沙舞_358:“怎么会有艾滋,是不是除了吸毒,还有情妇?”

网友@极寒极热:“现在的官员就是吃喝嫖赌毒,五毒俱全,好人当不了官的。”

网友@调整钮:“有权有钱有’名誉’保护,无钱无权自然会让你出名的。”

网友@春田的猪猪:“官员情况真复杂,又吸毒又艾滋病,还能继续当官不?”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