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您欧洲又便宜又美丽5大旅游目的(组图)

发表:2015-06-01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盘点:欧洲5大最便宜最美旅游目的!欧洲各国风光旖旎,古老的建筑和浓郁的文化、艺术气息令人流连忘返,一直都是旅游的重要目的地。想要出游欧洲,感受历史的厚重感,体验古老与现代碰撞的美,但又担心昂贵费用的游客,下面我们就一起领略欧洲五大最便宜旅游目的地的独特风情吧。

1、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最便宜的地方是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这里最不缺那些引人注目的建筑,包括蓝色清真寺、圣索菲亚大教堂和神秘的地下水宫。你也可以陶醉在大巴扎,这是全世界最大、最繁忙的购物市场。

2、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又被称作“小巴黎”,这座令人惊叹的城市到处是华丽的装饰,外表与巴黎很像,但不像巴黎那么贵,尤其是布加勒斯特的茶室、公园和宫殿广场。

3、波兰:克拉科

背包客们评价波兰的克拉科的物价低得出奇。在这座城市浪漫的广场和不断延伸的公园,你会发现热闹的咖啡店和正宗的牛奶吧里的食物很便宜,而且份量很足哦。

4、匈牙利:布达佩斯

匈牙利的布达佩斯是夏季旅游的完美选择,它因露天温泉水疗中心而声名远播,获得老幼人群的一致好评。在不想享受日光浴的时候,你可以去乘坐游轮,参观博物馆和全世界其中一个最大的犹太教堂。

5、捷克共和国:布拉格

捷克的布拉格不仅是欧洲最令人眼花缭乱的城市之一,还汇聚了啤酒、饺子、糖果和甜点等各类美食。你可以花几天沉醉在古老的鹅卵石小巷和河畔的集贸市场。

责任编辑:慧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