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名牌衣物,新世代用这些招数省钱!(图)

发表:2015-06-0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要怀疑在时尚精品潮流中,日新月异,价格又贵,新的年轻族群,喜欢新的又要省钱。近来兴起一股符合这一风潮的方式,二手名牌店的商品买卖及交换正火热。

艾利森·阿尔玛(Allison Armour)热爱时尚,但并不需要把时尚服饰放在衣橱里。24岁的阿尔玛经常光顾私营连锁店Crossroads Trading,在那里购买二手折扣名牌商品,想要尝试新造型时,就把原来买的再卖回去。

阿尔玛是加州奥克兰一家非盈利机构的市场经理,她曾以30美元的价格入手裙子、衬衫和牛津鞋,花40美元购入J.Crew风衣,花150美元搞定一款Dooney & Bourke的包包,不到零售价格的一半。“要是我对一些东西厌倦了,我把它们收起来,卖回商店去,”她说道。

对于新的一代来说,“不求拥有”的魅力正向住房和汽车之外的领域蔓延。美国约有7700万名出生于1980到2000年间的新的一代。一个基于共享或者租赁服装、电子产品和小型电器的新兴产业正在兴起,五年前这个产业还不存在。对于传统零售商来说,这是一股颠覆性力量。

面对学生贷款和经济大衰退的打压,新的一代更少强调拥有,而是把重点放在共享、以物易物和交易上来获得梦寐以求的商品。这些消费行为催生了租车服务公司Zipcar、叫车服务公司Uber和房屋租赁网站Airbnb。

新的一代确实会购买并留在手里的是智能手机。据市场研究公司Nielsen,18-34岁的人中约85%都拥有智能手机,而智能手机是共享经济的关键。现如今这些“不求拥有者”正催生新一波私营企业,如二手儿童用品交易平台Kidizen和Yerdle,这两个企业允许客户交换或者购买二手衣服和日用商品等不太贵的商品。“不求拥有者”是Deep Focus首席营销官Jamie Gutfreund对这些人的称呼。

为了省钱,他们的父母可能会经常光顾旧货店,但收入足够买得起新商品的新的一代亦将共享和再利用视为提倡环保效益的途径,譬如可以减少垃圾。“与其付钱买东西,然后不用时当做无价值的东西扔掉--互换和转售让新的一代能够延续商品的价值,”Gutfreund说道。“这么做收效大而且环保。”的确,59%光顾Crossroads Trading的购物者称,“能够以环保的方式购物”是他们喜欢这家商店的原因之一。

“许多人买不起全新的经典品牌,但仍喜欢经典名牌的品质。”Crossroads Trading及其姐妹店Fillmore &5th的市场营销负责人Erin Wallace表示。Fillmore &5th自2012年来已开了六家精品店。许多这种新公司正从传统渠道获得资金,包括私人渠道和贝恩资本等私募股权企业,但也有从Onevest等初创平台获得资金。

“(因为共享经济)差不多每个重大行业都可能要遭遇颠覆。”普华永道的Joe Atkinson表示。普华永道4月的报告显示,新的一代是最热衷共享的一群人,在提供东西共享的人群中,这一新的族群占了几乎40%。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