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沉船家属集体抗议 女儿痛哭:爸爸等你回来(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6-03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综合报导)“东方之星”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县附近翻覆超過44小時,至今仍有400余人生死未卜。日前,许多家属赶往事发现场打探家属下落,未料在半路遭遇警方拦截。也有大批家属前往上海市政府抗议,遭警察围堵、拍摄。更有有家属不禁失声痛哭,“爸爸,等你回来,我要多烧点好吃的……。”


沉船家属痛哭流涕。(网络图片)

沉船亲属市府请愿遭警摄影驱逐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6月3日,中共当局将长江沉船事故现场封锁范围扩大至约15公里,同时调派武警把守事发现场的出入路口,致使许多沉船家属无法靠近现场,更无法得知任何有关家属的生死消息。

无奈下,许多沉船家属前往市府前试图游行请愿,遭警察拦阻驱逐,期间警方还用摄像器材拍下上访家属。

一位家属透露,长江沉船事件发生后,大部分信息来源都是从网上得知,政府部门以及旅行社的不作为,让他们无法接受。

求助无门 上海广场集体抗议

“东方之星”船舶沉没超过2天,大部分家属至今不知家人生死下落,在求救无门的情况下,30多位沉船家属6月3日来到上海人民广场,要求政府提供更多的沉船资讯,但当局没有任何回复。

“我们从6月2日上午8点开始等,一直等到晚上凌晨1点多,没有一个人来告诉我们。”台湾民视新闻援引沉船家属表示,在上海人民广场等待期间,看到四周到处有便衣、警察,“相关部门把我们的脸拍下来,估计已经上了黑名单。”

据了解,出事的“东方之星”大部分是上海协和旅游团成员,其中90位游客来自上海。船难发生后,该旅行社进给了一只热线电话,但始终未有任何相关讯息。

女儿痛哭:爸爸等你回来给你做好吃的


沉船家属蹲地痛哭。(网络图片)
 

“爸妈我错了,我不该让你们去玩的”旅行社门前不时传来沉船家属的痛哭声。

6月2日起,一名沉船家属赶往上海协和旅行社办公室,只见旅行社大门紧闭,该家属忍不住蹲在大门外痛哭:“爸妈我错了,我不该让你们去玩的”。

“爸爸,等你回来,我要多烧点好吃的……”另一位沉船家属泣不成声地说,曾接到父亲“报平安”的短信,称已经平安上船,但没想到6月2日突然得知“东方之星”在湖北监利水域发生翻沉事故,她试图与父亲再度联络,但电话已经无法接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