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优选县委书记 礼泉女县官刚提名就遭举报(图)

作者:秦云枫 发表:2015-06-05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矿玲。(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秦云枫综合报导)据统计,去年一年时间内有38名县委书记落马。时隔20年中组部重启“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评选活动”,陕西省宣传部拟推荐礼泉县委书记孙矿玲作为“人选”刚被提名的当日,就遭到礼泉当地公民的举报。

陕西礼泉县委书记孙矿玲遭举报
 
近日,据陆媒报导,中组部将在今年“七一”前夕,于全国范围内表彰一批优秀中共县委书记。自5月28日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拟推荐人名单陆续公示。截至6月4日,除西藏外,内地其他30个省份均已公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候选人。中共新华社官方网站2日报导称,陕西省宣传部拟推荐礼泉县委书记孙矿玲作为“人选”。
 
同一天,郑州新闻网刊登一篇《陕西礼泉县委书记孙矿玲遭举报》的文章。文章详细披露了孙矿玲近年来的贪污腐败问题。
 
举报人自称礼泉公民,文章罗列了孙矿玲的所作所为,称其是个大蛀虫,无处不捞钱,在礼泉县哪个不知,哪个不晓?
 
孙矿玲上任后,被指大兴楼堂会馆,插手工程建设。在财政吃紧的同时,装修县委办公大楼,将县招待所饭厅改装成会议中心,又耗资1000多万将会议中心改装成城乡规划馆,又将县委篮球场耗资1000多万元建成会议中心,都未经任何招标程序。在2012年底,未经招标经朋友介绍,让上海同济大学做县城规划,耗资1200多万元。孙矿玲有一个自己亲戚的工程队,在柴市村旧城改造时有两条路未经招标,孙矿玲修一条,时任县长王满院一条。将环保产业园大道指示心腹原政府办主任张永忠妻子承建。在旅游路上修了两处牌楼,这两处牌楼耗资数百万,也是孙矿玲指定的工程队建设。在礼泉县旧城改造工程中,孙矿玲给了开发商韩文凯极大地关照,而后房地产开发商韩文凯为了感谢孙矿玲,在北京给孙矿玲的儿子买了一套房子。等等。
 
孙矿玲被指卖官,在当礼泉县委书记不到三年时间里,调整干部500多人次以上,如公安局一次性调整干部就达50人以上,谁送钱就提拔谁,导致公安局班子超编达5人以上。把受过劳教处分的康为民提拔为城管监察大队大队长。等等。
 
孙矿玲被指不务正业,在当县委书记不到一年时间也就是2012年,以考察的名义带着县人大、政协、还有自己的丈夫张民忠,十多个省游山玩水,挥霍公款,甚至出国澳大利亚旅游。
 
孙矿玲还被指生活腐败糜烂,一天三换衣,全是名牌。与多个男性有染,其中有一名县委官员妻子,来礼泉县委大骂孙矿玲,占有其老公。此事县委院内人人皆知。
 
孙矿玲经常讲市委姜锋书记和她是乡党,对她很关爱,还要提拔她当市级领导。
 
6月4日,出谋划策网曝出《陕西礼泉县委书记孙矿玲指示下属诱导媒体有偿删帖》一文,文章称来自礼泉县宣传部工作人员给出谋划策网打电话,要求删除一篇该县县委书记孙矿玲的文章,说文章来源是郑州新闻网,并说这事他们领导已经很着急了,并派有亲信四处删除文章。文章还说,6月3日,有一网民要再次举报“陕西礼泉县委书记孙矿玲王强民与韩文凯陈万力和县黑势力是怎样买卖土地的事”和“举报孙矿玲的娃上北航所住的房子是怎么来的,西安房产又是怎么来的”、“礼泉县城投公司的生意是谁的,陈万力和黑势力打人又是怎么说的”等问题的文章。
 
刘云山曾到礼泉县调研 官方高调吹捧孙矿玲
 
据悉,礼泉县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刘云山"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
 
据《陕西日报》报导,2014年5月17日至l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到陕西省礼泉县调研,准备将礼泉县这个"第二批教育活动联系点"建成示范点。刘云山还参加了礼泉县委会议,会上该县委书记孙矿玲代表县委发言。
 
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到陕西礼泉县搞“群众路线教育”期间,为迎接刘云山,孙矿玲利用其指示的工程队大搞城建工程。
 
举报信中,孙矿玲被指弄虚作假,在刘云山来礼泉去袁家村旅游点和群众座谈,座谈的群众也是孙矿玲亲自选的机关干部,假装成群众和刘云山见面。
 
刘云山在礼泉县调研后不久,官方喉舌央视高调报导孙矿玲“弘扬焦裕禄精神”,赞其“不贪功、不图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