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俄罗斯美女把整个大自然穿在了身上(组图)

发表:2015-06-06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灵感泉涌执行力超强的姑娘,她竟然把好多时装的灵感来源都扒出来了。我不知道她是用什么手段将这些衣服都找到对应的风景照片做原型,这一定是相当大的工作量,而且两者往往是那么的匹配合拍,就好像设计师从这些风景照片里抄的一样。

设计师们绞尽脑汁的榨取自己的创意,为的就是展现出品牌最美的一面。他们的确是生活中发掘出了各种时装的灵感来源,我们发现这些风景和时装竟然有那么惊人的相似之处。只不过,这些对美丽大自然的借鉴和艺术上的升华,确实是聪明的做法,经过拼合到一起做对比的时装风景照,更让人觉得这些漂亮的衣服直冒仙气。


乌云装扮者,暗色调的优雅


紫色的日落,海天一色裙


极地之夜,星星点点缀满深蓝色的天空


岩浆流淌,火裙飞扬


智利巴塔哥尼亚的冰川谷卫星图,红白绝配


粉红樱花绽放,散发着温暖的气息


森林星夜,童话般美丽


高山绿地,清新扑鼻


紫藤花开,倾国倾城


夕阳帆影,红艳薄裙


紫云幻境,电闪雷鸣


是你的眼神,化作满天星辰


秋叶静美,枫林细腰


彩云飘飘,姑娘袅袅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


云南梯田,给了设计师无穷灵感


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熏香了你的整个春天


我以为春天最艳,没想到秋天的颜色更花哨


上善若水


能数清叶片的脉络,数不清你身上的露珠


天青色等烟雨,墨绿中国色


大海有很多种蓝色,坦然清澈。你有很多种颜色,温婉优雅


明尼苏达州的第一场雪,为你的红裙染了白


你在望着银河系,银河系也有人在望着你


你穿上日本北海道的美瑛青池,是不是就变成了冰霜美人


风吹麦浪,就像你柔软的长发


青山白云,中国仙境


风儿作伴溪水潺潺,人生最美不过是这个秋天。


孔雀最美。(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看到最后,你也许会发现,这个世界上,最美的设计师,永远都是大自然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