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星”船舱内景曝光 民盼共产党亡(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6-10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墙上遗留的手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中国“东方之星”船舶在长江翻覆沉没,造成434人遇难,8人仍失踪。日前船舱内景照片在网络热传,有网民甚至留言:“中国共产党,如果你是‘东方之星’的话,那该多好啊!”

综合中国大陆媒体报导,6月1日晚间约9时28分,一艘从南京驶往重庆的“东方之星”客船,在长江中游湖北水域突然沉没,全船456人仅14人幸存,其中7人是自行游泳上岸,5人被附近居民救起,仅2人是当局援救人员救出。


“东方之星”船舱内时钟停留在9时33分。(网络图片)

截至6月9日,官方证实共找到434名罹难者,仍有8人下落不明。此后,网络陆续出现许多“东方之星”船舱内景,其中一张是时钟停留在9时33分。


被损坏的船舱内部。(网络图片)

一张从重庆开往上海的火车票。(网络图片)

柜中是逝者生前的衣服。(网络图片)

船舱内残留的照片。(网络图片)

黑客攻克中共交通部网站 民盼共产党亡

6月6日晚间,“反共黑客”攻克中共交通运输部相关网站,并贴文道:“中国共产党,如果你是‘东方之星’的话,那该多好啊!”引发大陆网友热议。


(网络图片)

网友‘陈小猪V ’感慨道:“长江沉船事件当日,上海街头大屏幕欢庆股市突破5000点。而同时,没有任何关联的日本街头,大屏幕在悼念沉船死难人员。”

网友‘jan_style ’表示,有时想想,某种制度真的很像东方之星。革命破坏了文明历史传承,使得社会吃水很浅;等级制使整个社会重心偏高;驾驶者赶着去实现某种目标,一味任性不顾大风大浪;抗不住风浪时,就试图调头;民众和游客追求享乐的初衷一样,有风浪便紧闭舱门,将命运托付给船长,一旦倾覆就很难脱身。

网友‘治同道和1876234717’留言:“昨晚,在央视节目上,看到几位沉船事故遇难者的家属,忙不迭地对政府表示感谢,我心中不禁泛起一股莫名的恶心和悲愤:遇难者尸骨未寒,央视就急不可耐地追着家属,让人家在镜头前感谢党和政府,这个政权及其宣传喉舌的野蛮、残忍和卑劣,由此亦可见一斑。”

中国律师江天勇表示:“国人甚至世界好用东方指中国;东方之星是豪华游轮,不过据说长、宽尺寸及改造后重心都有问题,不符合一般中型及以上长江客轮标准,但特符合改造(改造一词不知准不准)后蹶起之古老中国形象!……这船长吧,坚决要走自己的路,意志坚定,风雨飘摇之中执意往前开。这后来吧,大家都知道了,大船底儿都蹶起来朝天了,船长、轮机长“中国特色”的双双奇蹟成功逃生,其他船员和乘客绝大部份只能做鬼感‘党恩’了。”

“我觉得事件尤其是结果特有隐喻感。你我都是乘客,我们都在大船上,都准备好了吗?”江天勇问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