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职场穿搭 格纹装怎么穿才有风格(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6-12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粉红、粉蓝、黄色等夏天的色彩,利用格紋穿搭让自己看起来更时尚(网络图片)

格子是经典又常见的图案,其应用在家居的范围涵盖沙发布、桌巾、餐垫,在服饰上有衬衫、裤装、洋装、帽子等等。近期欧美时尚圈中,有许多街拍博主也都纷纷穿上格子装,展现出缤纷的活力。对照职场OL,也不乏以格子来做造型,它既有活力的元素又能展现时尚衣品,而各种彩色的格纹装扮,让职场与生活中的穿搭增添甜美、清丽、知性的女性特质,底下整理出与格纹相关的内容给大家参考。


(图:pinterest)

外套+格子装 鲜艳与朴色调的组合

高人气的街拍博主Blair Eadie,她将很居家的格纹,以高衣品的眼光来表现时尚又亮丽的质感。不论是上红下黑的全身格纹装,或是一件红色格纹圆裙,Blair Eadie的巧思是以质感不俗的包包与鞋子来营造亮点,戴上富丽的珍珠项链或手饰,一出场便光艳照人。另外,她用卡其色风衣或者短版军装风外套,意想不到的鲜艳与朴素色调的组合,做出高反差的搭法,别具新奇性的视觉效果与巧思。


(图:pinterest)

彩色格子裙:

周三上班时,穿上彩色格子长裙,让这天带着愉悦的色彩加满元气,继续在工作上努力。上衣搭配单宁衬衫、白色衬衫、或者字母棉T,悠闲又不过度放松的穿搭,红、蓝两色,在夏天能表现精神抖擞的正色色系。


(图:pinterest)

个性文静的文书工作者:左图,黑白格纹长裙演绎出儒雅淑女的气质,适合个性文静的文书工作者。

从事广告公关、业务或者女性主管的穿搭:中间这张格纹衬衫与铅笔裙,展现女性干练风采,适合从事广告公关、业务或者主管的穿搭,若是周五晚上要参加宴会或者朋友的生日聚会时,只要换上一双质感好的高跟鞋,加上一件艳色外套,就可直接前往,不用回家换装。

上班服又可当成约会装:右边这款V领格纹加上绿色蕾丝镂空洋装,可作为小周末的上班造型,下班后,换上一个链条侧揹小方包,就可直接当成约会的装扮了


(图:pinterest)

介於小女孩與大女孩的格紋裝扮:
绑腰带的大格纹洋装,玲珑小巧,展现出淑女的气息。小格纹有腰身剪裁的洋装,加上一件黑色短皮衣,丸子头造型,具有一种小女孩想变身大女孩的装扮,像是个俏丽的妙女子。


(图:pinterest)

周末约会装

洋装自然是约会的无敌款,是男生喜欢的女友装扮。醒目的格纹,带有腰身的洋装,个性开朗活泼的女生穿起来,让周末约会气氛,增添一股照人的光彩。


(图:pinterest)

格纹+白布鞋 青春潮搭款

白布鞋,是夏天人气很高的单品。逛街、外出踏青,穿上格纹装,脚上一双白布鞋,不论年龄大小,立即能给人一股清新、学生风、减龄的效果。


(图:pinterest)


(图:pinterest)


(图:pinterest)


(图:pinterest)

各种彩色的格纹装扮,让职场与生活中的穿搭增添甜美、清丽、知性的女性特质。


(图:pinteres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