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顺天应时 起诉江泽民之我见(图)

作者:杨光 发表:2015-06-20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光先生(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06月19日讯】现在国内法轮功修炼者冒着被拘捕、被囚禁的生命危险,无所畏惧的向最高法、最高检起诉江泽民,这是件了不起的壮举。有关方面报导截止目前,仅国内就达四千多人次,且正在不断增加!

江泽民、曾庆红血债帮踏着八九“六四”民主烈士的鲜血上台后,又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残酷的镇压。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修炼者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仅仅因为法轮功修炼者追求的是真、善、忍和中共统治集团的伪、丑、恶正好相反,且江泽民本人就是典型的中共骗子,本是汪伪特务、汉奸的儿子,硬是冒充烈士义子,可这个义子不是在生前过继,而是死后变烈士之后,而这个所谓烈士叔父更是中共的叛徒,而曾庆红的父亲曾山又是和日寇暗中勾结的中共代表,这么二个汉奸一拍即合,遂酿成了法轮功的悲剧,仅就能统计出来的有名有姓的被江、曾血债集团害死的法轮功修炼者近五千名,实际被江泽民血债帮害死的法轮功修炼者会超过百万。据国内一个公安部的朋友告诉笔者,仅被活体摘取器官造成死亡的法轮功修炼者就超过了五十万。江泽民血债帮不受到法律追究,天理难容!

起诉江泽民顺应天意

一)国内法轮功学员顺应天意,在中共即将灭亡之际,积极行动起来起诉江泽民,天意难违。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罪恶滔天,被江泽民罪恶血债帮害死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在天之灵到了该向江泽民讨血债的时候了。法轮功修炼者、全国被侮辱、被伤害的善良人们到了清算江泽民刽子手的时候了!

二)江泽民、曾庆红设计陷害习近平、王岐山,想借机将习、王置于死地,让薄熙来给王立军一个大嘴巴子打破了江、曾的阴险诡计,这就叫天意。习近平、王岐山不想被江、曾玩死,只有奋力一搏。

目前习近平、王岐山反腐受阻,阻力来自于江泽民、曾庆红血债帮集团。近一个时期,郭文贵公开跳出来后,江泽民、曾庆红培养的特务走狗公开向习近平开火,不是放风反腐不可动江泽民家族,就是说美国支持曾庆红夺权废掉习近平,更有什么“讨习近平檄文”,这一切都给习、王的反腐造成阻力和压力。法轮功学员在这时候起诉江泽民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支持习近平反腐打虎,习近平邀请缅甸民主斗士昂山素季访华,就是释放了一种信号。

三)江泽民在开始镇压法轮功时夸下海口“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可十多年过去了,法轮大法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传播宏扬,而国内遭到严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不仅没被吓怕,又顺天应时。如果习近平、王岐山也顺天时、应民意,将江泽民绳之以法,就将是一个壮举,因为顺天意而为无往而不胜,但若逆天意、违民心,那就是自己找死了。

我们应该怎么做?

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冒着杀头的危险、群起控告江泽民,那么正直、善良的国民就应该积极支持和声援,就算你不是法轮功学员,你不管是维权人士、上访访民、被强拆的受害者、被侮辱与被损害的良民都应该行动起来,向高法、高检控告江泽民!你们讨还公道就该勇敢的站出来发声。你自己不发声,上帝、神、佛都不会知道你的冤屈和苦痛。你们发出了声音,也支持了法轮功修炼者,给习近平、王岐山的反腐打恶虎增添力量和信心。

国内律师姐的朋友们,大家要向高智晟大律师学习主动免费替控告江泽民血债帮的法轮功学员几各种受侮辱、受损害的控江大众出头辩护、申诉,通过法律力争将江泽民绳之以法。

更希望生活在海外自由世界的中国人,响应国内法轮功修炼者的诉江大潮,把你们自己的亲属受迫害、受迫害的经历写出来,向最高法高检申诉,讨还公道,同时利用自由世界的便利条件向西方各国政府、媒体公开,只有顺应天意,神佛才会保护你们!只有这样,你才会永生!

杨光于哥本哈根

2015年6月19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