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丽的16个岛群,简直就是天堂(组图)

发表:2015-06-21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着自己的一个远洋梦,想着哪天可以坐着船到世界各地的岛群,看看那里的海湾风光,或是静静的坐海边细听海浪打在沙滩上的声音,就这么慵懒的度过退休人生。

好啦,我知道现在要退休是件十分困难的事,而退休之后要有足够的钱到处去玩,更是难上加难。

不过今天要来带大家看看,世界上16个美得不像话的群岛,就算这辈子可能都到不了,但是在这个炎热的夏日,看看这片湛蓝,也能稍稍有种消暑的感觉啦。

一起来看看吧!

波拉波拉岛(Bora Bora)

位于南太平洋玻利尼西亚社会群岛,有“太平洋上的明珠”的美誉,现属法国管辖。

加拉巴哥群岛(Galapagos Islands)

这个群岛是座火山群岛,位于太平洋东部接近赤道的地方,属于厄瓜多尔领土。岛上有着许多独特物种,像是加拉巴哥象龟,加拉巴哥陆鬣蜥,及加拉巴哥企鹅等。

夏威夷(Hawaii)

斐济

位于南太平洋的斐济共和国,由330多个岛屿组成。

万那杜(Vanuatu)

位于太平洋西南部,其一年四季均为热带海洋性气候。

帛琉(Palau)

来到这里可以前往水母湖,看看湖里让人惊艳的无毒水母群!

新喀里多尼亚(New Caledonia)

法国在太平洋西南部的海外属地。

披披群岛(Ko Phi Phi)

这个位于泰国的岛屿有着“PP岛”的可爱称呼。

马尔代夫(Maldives)

位于印度洋的知名珊瑚礁群岛,也是奢华的观光度假岛群。

亚速尔群岛(The Azores)

位于北大西洋中央,隶属葡萄牙。

巴哈马(Bahamas)

火地群岛(Tierradel Fuego)

火地群岛是南美洲最南端的岛屿群,向南隔着世界上最宽的海峡-德雷克海峡-与南极洲遥遥相望。也因为这样的地理位置,这里成为各国南极考察团的重要基地之一。

维德角(Cape Verde)

维德角是位于非洲西岸的大西洋岛国。

夕利群岛(Isles Of Scilly)

英国西南部的岛群。

美属维京群岛(US Virgin Islands)

美国在加勒比海的一个非建制属地群岛。属于维京群岛的一部分,群岛另一部分则是隶属英国管辖,因此被称做“英属维京群岛”。

斯瓦尔巴(Svalbard)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位于北极地区的群岛,属于挪威最北界的国土范围。

这些群岛有着不一样的美。每座岛都有不一样的特色,岛上的居民也有着不同的文化。分享出去,让身边的朋友也来认识这些让人惊艳的岛群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