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租车公司对比,超实用!(组图)

发表:2015-06-2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在美国旅游各地还是商业旅行,都需要租车。然而租车公司林立,服务种类繁多,让许多人租车时往往手忙脚乱。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下美国主要的租车公司以及提供一些技巧给大家参考。

美国主要出租车公司对比

HertzHertz 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在全球各地还有6600个租车门店。拥有众多的车型,并提供短期租赁服务—日租,周租和月租。

特点:用户下飞机可直接到HERTZ的停车场,找寻有自己的名字和对应的停车位置的牌子,然后可直接取车,过程简洁,不需要与人有任何接触。有时预订的同类车被订光,Hertz会自动升级到更好的车,有时还是林肯之类的豪华车。还车也十分便捷,刷卡即可(如果登记账户已有信用卡,连这一步骤都省了)。

缺点:虽然服务便捷,但是大部分的时候它的价格与其他租车公司相比还是高出了不少。适合预算较多,寻求便捷的游客!

Avis 仅次于Hertz的国际租车公司,拥有60多年历史。推荐在北美或者欧洲旅行时使用!

特点:Avis的服务口碑不错,在美国多数机场(和大城市交通便利的地方)甚至一些hotel周边都有网点。通过网上订车十分便捷,甚至不需要填写驾照和信用卡信息,除此之外可以选择现付或是到了柜台后再付,一般先付会便宜10-20刀。除此以外,Avis的车很新,大部分都是只开过几千甚至几百英里的新车。但价格仍然偏高,仅次于Hertz。

Enterprise 比前面提到的两家便宜,而且Enterprise是可以讨价还价的,跟业务人员谈一谈,也许就能得到非常好的优惠了!值得一试!

缺点:价格便宜了,但是整体提供的服务会比AVIS和HERTZ差一些,而且整个借车换车操作流程会比前两家慢许多,出租的车也旧一些。除此以外,还存在一些借车限制,比如在北美,除了在所有Enterprise的机场服务点外,在有些州的租车点租赁的车辆不能开去外州。所以要跨州游玩的,一定要注意咯!

租车网站简介:

除了直接在租车公司的网上租车,现在许多预定酒店机票的网站也提供租车服务预订。以下介绍几家有特色的。

hotwire.com 这一家是所有综合旅游网站里面组成最便宜的,在Hotwire上面能拿到比直接在Hertz和Avis上订的价格便宜很多的优惠价!

rentalcars.com 是Priceline旗下的租车网站,提供比价搜索服务。主要比较Hertz,Avis,Enterprise,Alamo,Budget,Fox,Dollar,和Payless这8家网站的数据,并号称有“最低价格保证”的承诺,提供中文预订服务,且可以在线修改和取消预定。

Expedia大家熟悉的Expedia现在也可以提供租车价格查询,而且还能和酒店及机票组合报价,能节省很多精力和金钱。一站式的预定体验,十分便利!

租车出游Tips:

1、大家可以自行携带一些汽车内用品,如婴儿安全椅,GPS,车载手机充电器等,就不需要向租车公司租用了!

2、租车时,主要有以下几种保险

• LDW/CDW(Loss/Collision Damage Waiver)

• LIS(Liability Insurance Supplement)

• PAI(Personal Accident Insurance)

• PEC(Personal Effects Coverage)

租车前查看一下信用卡的相关条例,有些信用卡有某几种租车保险,再了解一下自己的医疗保险是否覆蓋意外旅行伤害,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再进行购买。

3、提车时,检查一下是否有任何刮擦痕迹,检查一下车况,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这么多租车选择,必有一个适合您!赶快和家人朋友商讨一下自驾出行的计划吧!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