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美食旅游地 台湾居冠香港第7(组图)

发表:2015-06-24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NN请其在全球的脸书粉丝评选全球最佳的美食旅游地,结果如今揭晓,第一名是宝岛台湾,得分是第二名的菲律宾的5.4倍。台湾向来以小吃闻名华人世界,CNN6月14日的报导揭幕,在全球各个族裔中,最佳美食旅游地同样是台湾,因为台湾美食不仅可选的种类众多,而且样样美味,且代表着不同的派系与文化。特别是台北,有20条街是著名的小吃街,在最古老的城市台南也不错,那里是小吃之都。

报导不仅强烈推荐到台湾进行美食旅游,还特别列出45种不吃就无法活的台湾美味,其中包括卤肉饭、牛肉面、蚵仔煎、珍珠奶茶、虱目鱼等。

相比台湾得票8242张,排名第二的菲律宾只有1528票。同样出产丰富的海产、水果的菲律宾,料理得益于该国多达7千余座岛屿带来的不同风味。报导特别推荐菲律宾的Adobo,一种从墨西哥菜改良的鸡肉或猪肉料理;Lechon,烤乳猪。

意大利获得810票,位列第三。餐厅开遍全球的意大利餐,每个地区都有强烈的当地特色,各地不尽相同,换一座城市仿佛来到一个新的国家。

泰国得票470,位列第4;日本得票443,位列第5;马来西亚得票265,位列第6;香港得票236,位列第7。

报导表示,香港人对食物的热爱远超过政治、购物、赌博,甚至股票。香港大街小巷无处不在的点心店,让人感叹,原来各家点心店提供的点心都不同,但都好吃。

此外,印度得票205,排名第8;希腊得票167,排名第9;越南得票162,排名第10。

来源:紐約看中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