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原富豪刑事控告江泽民(组图)

发表:2015-06-30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0日朱学智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寄去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朱学智提供)

【看中国2015年06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采访报导)从2015年5月底到6月25日,在海内外已有22818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了对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控告状。6月20日,原在天津创办私人公司、白手起家而至千万资产的朱学智也慎重的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寄去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个人部分)》

控告书中写到:本人根据一同附上的控告状中的指控对被告人,江泽民,提出起诉。控告状中详细描述了江泽民为以下罪行所需负的法律责任,包括他作为暴力镇压与酷刑折磨中国法轮功修炼者的共同犯罪的主犯的责任。自1999年4月27日至2015年,江泽民个人或伙同已知与未知的共同犯罪参与者,发动、设计、谋划、命令、主导、落实、管理、参与或煽动了对中国法轮功修炼者的酷刑折磨以及残酷、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与惩罚。

白手起家成富豪 坚持信仰遭迫害

《看中国》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朱学智,他说:“我自1990年开始,在家乡天津经过近10多年的艰苦创业,从白手起家,发展到有三家私营及合资企业,从事高科技技术开发和贸易,以及房地产业务。通过商务经营我公司的资产值10多年来积累已达约千万元以上。”

“1997年至1998年我已在丹麦注册公司,经营丹中贸易。主要经营的业务是,将丹麦的高科技产品引进到中国,并从事两国之间的高科技产品项目的咨询及商业贸易。也同时我促成了一些丹麦公司与中国有关公司之间的合作及具体合资项目。同时我还进行了一些商品的进出口业务。2001年我在丹麦的贸易公司开始逐步营利。”

2002年8月5-6日两天里,朱学智在天津的三家公司被国安局彻底非法查封或变相强迫停止营运。在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的情况下,他们将公司的营业执照,帐务文件全部拿走,所有员工一天之内全部失业并强行进行所谓调查,公司内部经营活动完全被非法终止,经济损失巨大。

除了在华的巨大经济损失外,朱学智在丹麦的正常业务经营也无法进行下去了,因为他所有在华商业客户全被中共当局威胁警告,不许他们再与朱学智进行商务往来。

朱学智述说:“我在中国的合伙人告诉我,警察说他们有我在中国驻丹麦大使馆前的照片和录像。为了抗议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在使馆前参加了一系列的和平请愿活动。虽然我们的抗议是理智、和平的,可是他们指责我围攻驻丹麦的中国大使馆。而且,我在中国的家人也受到了迫害。我妻子的妹妹不是法轮功学员,但在她到丹麦来之前,在北京机场被扣留了。她的电话也受到监听。”

因为他在中国的经营被查封了,他无法在丹麦继续经商,他在中国的合作伙伴被禁止与他再有生意关系。因此他失去了和以前的客户及商界的联系。他知道他们都不得不屈从于中国政府的巨大经济压力。

甚至在丹麦,朱学智也感受到了迫害。其中一件事是,他楼上的一位邻居告诉他,一个中国人模样的人曾对着他家的窗户拍照。

丹麦《周末报》2005年10月14日发表了作者Signe Cain的名为《特殊的难民》的文章说:2000年,朱学智以商人的身份来到了丹麦。他在中国的企业办得很成功,他到丹麦来,是想扩展他与丹麦商务伙伴的合作。但是当他来到这里,他的信仰引起了中共当局的注意。朱学智是法轮功修炼者,因为这个原因,中共当局在一夜之间关闭了他的企业。


丹麦媒体对朱学智一家遭遇迫害的报导(報紙截圖)

朱学智说:“我失去了我所拥有的一切,并且,我不知道怎样来供养我的家人。”

丹麦报导称:朱学智的经历给人们带来的信息是,中国仍然是一个专制国家。为此,他每天去坐落在Hellerup的中共大使馆(请愿)。他向路人分发有关法轮功和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的资料。

朱学智认为,中共(对中国人的)控制已经延伸到了海外。他说:“我非常肯定,是中共驻哥本哈根的大使馆,将我修炼法轮功的消息传给了中共当局”。

郝凤军与朱学智相逢在哥本哈根

200年11月10日,应丹麦国会议员的邀请,前中共官员郝凤军及陈用林抵达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出席当日在国会举办的演讲会,就法轮功学员的人权现状问题,特别是为正在丹麦进行的“起诉610头目贾春旺案”进行指证。

郝凤军披露,作为前天津市610办公室的情报分析员,他曾亲眼看到过丹麦居民、法轮功学员朱学智当年申请难民时的申请材料、护照复印件、妻子的个人材料及个人财产情况,并指证说天津市公安局以朱学智修炼法轮功为由,扣押了其在天津的所有资产。

出席会议的丹麦著名人权律师Tyge Trier表示,“郝凤军先生提供的证词是非常有说服力的。他是一个很好的证人。他有关于610办公室的一手资料,他的个人经历也很打动人。他今天在国会提供的证词将对丹麦的贾春旺起诉案提供进一步证据。我们希望中共明白,它的领导人需要对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负责任。”

时任中共最高检查院检察长的贾春旺在丹麦被告上法庭,这消息经各种渠道传回大陆后,公安系统那些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们感到相当的惊慌。


朱学智和郝凤军2005年在哥本哈根(朱学智提供)

朱学智的《控告书》

此外,朱学智的妻子在国内的家人亦受到巨大压力、骚扰和迫害。安全局、警察自2002年开始多次入户恐吓朱学智当时70多岁的老母亲。朱是独生子,母亲一个人十几年在孤独与等待中一直期盼与朱能相见…直到2013年84岁带着遗憾去世......

朱学智对本报记者说:从1997年5月起,我有缘得到了一本《转法轮》,从此我走入了大法成为为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作为法轮功修炼者,我变得更善良、更加宽容、更加真诚。作为一法轮功修炼者,我按“真、善、忍”标准要求,对人和客户诚实、诚信、合理经商,同时也使我身心都获得了很大的受益。

朱学智在2015年6月20日发出的《控告书》中强调:仅仅由于我修炼法轮功而对我犯下的罪行,我被剥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所享有的自由信仰权。江泽民指使了中共控制的媒体与宣传机器,征集与保证中共领导与干部和中国民众(无论国内或国外)对他执意发起的镇压法轮功的运动的支持。通过对法轮功与其学员的诽谤故意误导中国民众,如将法轮功修炼者比作“罪犯”,“自焚者”,“精神病患者”,“害虫”,“蛇”等,江泽民为了推动他对法轮功学员的其他犯罪行径,诽谤和侮辱了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我与所有其他法轮功修炼者都遭受了被告人违反第246条的犯罪行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