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官员党校学历12岁“工作” 网友乐翻!(图)

作者:司徒清亮 发表:2015-07-02 1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场造假成风,官员履历也笑料不断。(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司徒清亮综合报导)日前,大陆媒体报导网友质疑陕西铜川市印台区委书记延红岩履历造假。起因是该官员简历中显示12岁即“参加工作”,其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也引来不少网友恶评,不过官方回应称没问题。

大陆媒体《法制晚报》7月1日报导,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拟对现任铜川市印台区区委书记延红岩提拔至省某部门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延红岩是陕西绥德人,1964年8月生,1976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而按照公示情况,延红岩12岁就参加工作,有网友在微博上对延红岩的履历提出质疑。

不过,陕西省委组织部工作人员6月30日对此回应称,延红岩12岁就进入艺术单位,按照政策规定,这个“参加工作”时间并没有问题。而对于延红岩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官方也称并不存在问题,但称“不掌握相关情况”。目前无从考证其在党校前的学历。

这一新闻在大陆各门户网站引发网友评论如潮。对于官员12岁工作,网友乐翻:直指“真是笑话,可以进吉尼斯纪录了!”

网友“蘑菇凡小盆友”说:“我7岁开始帮家里放牛,应该也算参加工作吧?”

网友“野猴”说:“十二岁参加工作,使用童工的单位不违法吗?”

“水木书香668”说:“难怪很多人都去报考艺体生,以后直接小学毕业就去读艺体,升官也快!”

而对于中共官员混上的党校学历,网友更是嘲讽不断。

有网友说:“官员没读点书,混一个什么党校、在职研究生等等学历很普遍,然后做人道德素质没有,做官整人倾轧很有一套。”

网友“粽也粉粉”说:“鄙视领导用公款及公权弄来的党校学历!!!”

网友“天天晒网的人”说:“党校和系统内的学历证书只能算是渗水严重的文凭,应予取缔。”

港媒《大公网》去年10月有报导指,据该报调查,即使在要求专业性高的司法官中,也多有党校学历。在被调查的98个中共省部级及以上司法官中,只有72名拥有法律学习经历,而当中有11人的学位来自于中共党校系统。

港媒报导说,由于党校是中共对党官“培训”的场所,大多官员为了升官才进入党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