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成这样却不出名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5-07-05 0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庭羽

内地人气女星刘庭羽,凭借自身宽广的戏路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好评,也为其积累了一批忠实的粉丝。生于1982年12月09日,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刘庭羽长得很可爱,却经常挑战反面角色,她的演技真的超赞!

张钧甯

和刘诗诗略似,但是更精致,很小巧玲珑的感觉,五官标致长得很甜。

刘雨欣

刘雨欣,2010年参演清宫穿越剧《步步惊心》一举成名,2011年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蹟》更是红遍大江南北。她的确是一位天生的美女,五官接近完美,气质也是一级棒。如果她能少些绯闻多些好作品的话,进一线指日可待。

陈秀丽

陈秀丽实力与外型兼备,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独特的东方美使她成为大型古装剧的最佳人选。从温婉大方的长孙皇后珑儿、温柔善良的小昭,到刁钻刻薄的文贵妃媚儿,再到心狠手辣的静妃娘娘。陈秀丽人如其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力可

王力可面容十分精致,笑容甜美,可谓零死角美女。

川岛海荷

川岛海荷,日本埼玉县人,于1994年3月3日,出生,隶属于Les Pros的女演员,为团体9 nine团员之一。

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Sasaki Nozomi),1988年2月8日(昭和63年)生于日本秋田県秋田市,是日本超人气模特。

2010年,佐佐木希作为“最美丽面孔日本美女”入选美国知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2010年全球最美丽的脸100人”排行榜(MOST BEAUTIFUL FACES 2010)第31位。2011年再次入选“2011年度世界最美的100张面孔”第71位。同年入选日本最美女星。2012年入选“2012年度世界最美的100张面孔”第25位。

曾恺玹

有被她的洗发水广告惊艳到的吗?所谓惊艳是指的那种气场,一甩发,一回眸,而且在弯弯气质已经算的上出众,不小家子气的了。

阚清子

阚清子,她出演过《新还珠格格》中的可恶小三,但不可否认她是美的。

阚清子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因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欣荣格格”一角被观众熟知。

刘心悠

香港电影演员刘心悠2011年在热播剧《步步惊心》中饰演马尔泰若兰,受到观众的认可。大多数人是在看《步步惊心》时才开始喜欢刘心悠,她把若兰这位痴情美女演绎的淋漓尽致,一颦一笑都扣人心弦。身为模特的她,身材很标准。

张檬

张檬,一个杨真真,让她被多少人喷。可是不可否认,她真的很漂亮,演技也不错,以前不是很红,可是最近势头很猛,看好她。

舒畅

舒畅,其实她不红挺让人想不通的,人漂亮,演技好,气场超强,可是就是半温不火的,看来演艺圈真不是一般人能想通的地方啊。

胡一菲

(“胡一菲”)《爱情公寓》三人组之胡一菲,不认识她们的人肯定不多,可是真正能说出她们名字的人又有几个人呢?她们好像就局限于爱情公寓了吧,演其他的角色好像都没有太大的起伏。

徐麒雯

徐麒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0年因出演热播剧《宫》中个性突出,莽撞又毫无心机的“金枝”一角,被观众熟知。在《宫锁心玉》和《国色天香》中的她都演了为爱执著的女子,感觉这个甜美可人的女孩子也不会比杨幂差太远。

李晟

小燕子李晟,长得倒是挺机灵的,就是总觉得她笑起来怪怪的,唱片也出了,电视剧也演了,就是觉得没什么大红大紫的角色。

海陆

紫薇海陆,都说她长得像米老鼠,可是我觉​​得她长得还可以,要不然琼瑶阿姨怎么可能在那么都美女中选她演紫薇,要不然就是琼瑶阿姨老了,眼光不行了。出了紫薇之后就没有什么值得人讨论的角色了。

孙耀琦

“金锁”孙耀琦,脸是不小,好像新版的金锁很难达到范爷的境界了。

张嘉倪

张嘉倪,提起她,人们能想起的好像只有琼女郎和她和杜淳的绯闻了,其他的,就再也没什么话题了。

李沁

宝钗李沁,她真的长得很漂亮,皮肤看上去很嫩很水,演技也了得,但是火不起来让人无奈。

李倩

李倩,小童星,越大越漂亮。演了超多的电视剧,不温不火的代表。

杨蓉

杨蓉,在娱乐圈摸爬了好多年,还记得当年她演的佟佳贵妃,那叫一个水灵啊。可是也没大红大紫,和她一起主演的邓超和霍思燕早已大红大紫。

杨雪

杨雪,被喻为“四小天后”的大陆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杨雪是个古典美女,现代装也不失气场;更是演技实力派,《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心狠手辣的江玉燕让人恨得直咬牙。

古力娜扎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古力娜扎,新疆的小美女的一枚,本来能演轩辕剑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可是讨厌她的人比喜欢她的人要多很多,以前面的列子来看,被很多人讨厌的话,想大红大紫,很难。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