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中考奇事:郑州男生“被报考”女校(组图)

发表:2015-07-06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准考证号显示报考的是女子高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06日讯】据大陆《大河网》消息,郑州一男生参加中考招生考试,经过全家人的反复斟酌,决定报考郑州市第47中学。但拿到准考证后,其第一志愿却成为一所女子高中。

6月25日、26日两天是河南全省的中招考试举行的时间,远女士的侄子作为一名男孩,却因为被报考了一所女子高中而忐忑参加考试……

通过与学校和郑州市教育局的多次沟通,最后远女士拿到了当时侄子在网上所填报志愿的记录。记录显示,该志愿共填报了4次,前两次的第一志愿均为47中学,同时填报的还有第二、第三志愿,时间分别为5月29号、30号。

远女士表示前两次的志愿填报没有问题,确实是自己家人进行的操作,而剩下两次志愿的填报却存在很大的问题。

记录显示,在5月31日晚上的22点50分,志愿被改成了仅填有第一志愿的郑州外国语学校,并且不同意调剂。而在40分钟后,该志愿再次被修改,并且成了最终报考的学校。


志愿填写记录显示最后报考郑州女子高中。(网络图片)

发现问题后,远女士第一时间咨询了学校发现,这所女子高中根本就不招收男同学。现在侄子到底该怎么办,全家都很头疼,难道今年没有学校可以上了吗?明明报考的是47中学,怎么最后就成了郑州女子高级中学了呢?!

远女士表示,在5月30日他们第二次填报完47中的志愿后,就没有再登录过报考系统,同时也没有把登陆名和密码泄露给任何人,缘何志愿有如此大的改动他们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