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不可思议的出生传奇(组图)

发表:2015-07-0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牛奶加巧克力

不同种族的夫妻结合一般会诞下混血儿,而英国的一对夫妇却打破了这种遗传定律。2001年,他们的双胞胎女儿降生了,人们却惊奇的发现,他们一个继承了爸爸的黑皮肤,另一个的白皮肤却遗传了蓝眼睛、红头发的妈妈。更加令人惊奇的是,2010年,这种奇迹再次上演:他们又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同样是一个黑种人,一个白种人。

2.侏儒母亲和巨人女儿

Stacey Herald是一名72厘米高的侏儒母亲,她却生下了一个46厘米长的“巨人”女儿!怀孕把她的肚子拉扯得很长,和她矮小的身躯不成比例。她开玩笑说:“如果我躺下的话,看起来就像一条蛇;硕大的肚子让我显得像个长了手脚的土豆!”

3.自己做剖腹产手术的母亲

这是一位艰难的母亲,她临产时丈夫正在一家小酒店喝酒,家里和酒店里都没有电话,而最近的外科诊所位于80公里外,道路崎岖难行。熬过了阵痛的12小时后,这位40岁的娇小女人,六个孩子的妈妈,决定自己实施手术。借着昏暗的灯光,她划开了自己的皮肤、脂肪和肌肉,探进子宫,取出了一个男婴。当血流不止时,她让她6岁的儿子拿了一条毛巾堵住伤口。几个小时后,村里的医生发现她清醒地躺在刚降生的婴儿身边,便用家用的针线给她缝合了创口,用车把她载到了诊所。这一切发生在2000年3月5日,如今,这位坚强的母亲被认为是医学上的奇迹,她是已知的唯一一个为自己实施了剖腹产手术还存活下来的人。

4.一家五口生日相同

不管是巧合还是计划,这都是十分惊人的:一个家庭的三代五口人,都于同一个日期降生!最早是从 Anita Marshall开始的,她降生于70年前的3月29日,紧接着她的女儿也在这一天降生,随后滚雪球似的,她的外孙子Eddie Marshall和外孙女Sydne Freeman分别于相差几年的3月29日出生,最新加入这个家庭的Mila,她在2010年3月29日出生。这意味着她们全家人过生日时又要多摆一个蛋糕了。

5.数列生日

来自美国密歇根州的一位母亲刚刚在10年10月10日诞下了一个女儿。奇妙的是,她之前分别于09年9月9日生下了她的儿子和在08年8月8日生下另一个女儿。尽管孩子们的生日很有规律,她坚持说这并非是计划好的。若是自然生产,这个几率大约是五千万分之一!

6.2011年1月11日1点11分降生的婴儿

来自明尼苏达州的Amy Zeller和Codjo Mensah在2011年1月11日迎来了他们的女儿Flora Mensah的降生。他们看着时钟秒针刚刚跨过12,这时听见了婴儿的啼哭,此刻恰好是凌晨1点11分。

7.双胞胎母亲同一天在同一家医院生产

Amy Gilbert和Allison Oliverio是一对双胞胎,也是好朋友,她们共同分享了很多相似的人生经历,包括生孩子。在Henry Ford Macomb医院里,她俩的产房就隔了一道墙,这对25岁的双胞胎于同一天诞下了她们的第一胎,时间只相差14分钟,两个孩子的体重也只相差一磅零一英寸。

8.得知怀孕3小时后便临产的母亲

21岁的Belinda Waite在她女儿降生的3个小时前,才被告知她已怀孕。而此前的9个月,她在医院做了几次检查,都被诊断为肠道易激综合症。2010年2月6日,她再次因疼痛进入医院,此时医生告诉她她已有三个月身孕——实际上她已怀孕九个月!当晚回到家后,她便在她妈妈的协助下诞下了这名“突然来临”的女婴。

9.相差一岁的双胞胎

伊利诺伊州的一对夫妇在2010年最后一分钟迎来了他们龙凤胎中的姐姐,而弟弟是在2011年的第一分钟降生的。这对龙凤胎姐弟出生虽只相差一分钟,岁数却相差一岁!

10.一胞胎,双胞胎,三胞胎

来自纽约的Natasha Wilson刚刚生下了她的三胞胎。这不是她第一次生产,第一次是生下了 Nicholas这个独子,然后是双胞胎Jr.和Isaiah。那时便有人开玩笑说她下次会再生个三胞胎,结果果然应验!接连生下六个儿子,Natasha现在很想要个女儿。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T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