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大奖了──看透你的人生观(组图)

发表:2015-07-09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你参加活动,中了幸运大奖,可以从下面五种奖品中任选一样,你会选?

A、名贵植物盆栽

B、五星级饭店招待券

C、数位摄影机

D、精致手表

E、金饰珠宝


(网络图片)

看解答:

A

你心地善良,非常关心周遭的人。看到别人幸福你会替他高兴,别人痛苦时你也感同身受。对你来说,人生的意义,就是使身边的人都能够平安幸福。

B

你的人生态度相当乐观,凡事都会往好的方面想,好像没什么事可以让你忧愁。你认为人生就凡事别太过计较,自然会轻松自在,何必自寻烦恼!

C

你喜欢挑战,一成不变的日子令你感到枯燥乏味。你认为人生在世,就是要体验各种经历,学习新事物,你对喜欢的东西会积极去追求,享受挑战的乐趣。

D

你做任何事,都会先考虑会不会造成别人不愉快。虽然你满有主见,但是你不会固执,如果别人的更有道理,你也会欣然接受。平稳、和谐是你人生追寻的目标。

E

你认为人生就是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不管是当个艺术家或是企业家。但追寻梦想的前提,是要有稳定的经济力量,所以你会想要先累积一笔财富。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