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晒幸福 威廉王子一家四口温情洋溢(组图)

发表:2015-07-11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威廉王子一家四口全家福。(网络图片)

英国威廉王子的女儿夏洛特小公主日前受洗,她与哥哥乔治小王子当日可谓抢尽风头。大家都很想多看看一对小兄妹的可爱模样,贴心的威廉王子夫妇积极回应,特意发布一家4口的全家幅。

英国皇室官方Facebook专页The British Monarchy在香港时间昨晚约11时,首次发放威廉王子一家四口当日拍摄的全家福照片,短短一个小时,已获得逾10万个赞,可见威廉一家备受爱戴。


凯特王妃与夏洛特小公主。(网络图片)

夏洛特小公主日前在诺福克郡的圣玛丽莫德林教堂受洗,当日乔治小王子的红白套装十分抢镜。在发布的一家四日温馨合照中,看到威廉王子一家幸福满泻,威廉和凯特笑容满面,小王子乔治望着镜头,手仔不自觉地拉着自己的头发,而小公主就舒服地躺在妈妈的怀中。网民纷纷留言祝福他们。


英国威廉王子与儿子(乔治小王子)的黑白照。(网络图片)

同时上载的还有凯特与小公主的合照,凯特一脸幸福地望着小女儿,只有两个月大小公主已经对镜头好敏感,眼仔碌碌地望着镜头,可爱到晕啊!

有母女合照,又怎可少了父子照呢?皇室也发放了一张威廉与儿子的黑白照,两父子都开怀大笑。


英国威廉王子全家福。(网络图片)

另外,威廉一家又与英女皇及其他皇室成员全家福合照,这是秘鲁传奇时尚摄影师特斯蒂诺(Mario Testino)的作品,这组照片在英女王诺福克的私人住所桑德林汉姆宫拍摄。温情洋溢的“皇室全家福”照片里的成員,除了凯特王妃和小公主,还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丈夫,以及另外三代皇室继承者:儿子查尔斯王子、孙子威廉王子和曾孙子乔治王子,还有查尔斯的太太卡米拉与凯特王妃的父母,但可惜少了正在非洲受训的叔叔哈里王子。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