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免签海岛国 梦幻新热点(组图)

发表:2015-07-1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想到要抛开烦琐的生活牵拌,在假期有限下,免签证国家,提供了方便又即时的条件,譲你可以即兴旅游。而这十大海岛国的梦幻美景,就是最佳选择。(旅行小知识:免签证:从一个国家到另外一个国家不需要签证,可停留7天到6个月不等,通常是双边的。落地签证:从一个国家到另外一个国家不需要签证,但需要在到达机场申请进入许可,通常是单边的。)

360度天堂──斐济

“每逢月满的晚上,螃蟹会爬到岸上,比目鱼也会游到浅水的地方,天与海遥遥呼应……这个岛上,几乎到处都可以看到攀向蓝色天空的面包树。”这样一个梦一般的地方就存在于浩瀚的南太平洋中央,这是一片“倒U形”的岛屿,这是张小娴同学在《流浪的面包树》中描绘的斐济。它不仅是全球各地潜友们的圣地,更是无与伦比的360度天堂。

赤道活力──马尔代夫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麦兜吗?如果说麦兜最喜欢的食物是鸡屁屁,那麦兜最向往的地方就是马尔代夫——那里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无论是七彩缤纷的珊瑚、目不暇接的热带鱼群还是充满著赤道活力的原始海洋,都能让你远离繁嚣,享受一个脱俗出尘的梦幻之旅。


上帝的伊甸园──毛里求斯

“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按此制造了伊甸园。”马克吐温的评价让毛里求斯名扬天下。这里是人世间一个梦幻般的地方:郎朗晴天、钻蓝色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深邃的陆地、绵延的原始森林……天堂里有的,这里应有尽有。

最后的净土──帕劳

如果你向往真正纯净的海水,那么帕劳便是你寻找的世外桃源。帕劳群岛是太平洋最纯净的海洋生态系统之一,免遭工业污染的最后净土。在帕劳,有几个在别处不可能见到的浮潜奇观:玫瑰花瓣一样的暗红色硬珊瑚铺满海底的一座山坡,无数的彩色小鱼在其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世界第一潜水圣地──塞班岛

“天生丽质难自弃”,塞班岛就是一个风情万种的佳人,玻璃般的海水,妩媚动人的密克罗尼西亚女郎与土风舞,以及浪漫而令人兴奋的沙滩烧烤PARTY……塞班岛以富有变化的地形以及超高透明度的海水令潜水族们一展身手,被誉为世界第一潜水圣地。

水下摄影展──塞舌尔

闪闪发光的温暖海水和数不清的花岗岩及珊瑚,塞舌尔成为极受欢迎的潜水胜地并不令人惊奇,海龟、鳐鱼、鲨鱼在这里随处可见,鲸鲨也会季节性的访问,给潜水员带来无尽的惊喜。每年11月份你还可以参加塞舌尔群岛一年一度的水下摄影展览。

印度洋镶嵌的宝石王国──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是个热带岛国,形如印度半岛的一滴眼泪,镶嵌在广阔的印度洋海面上。有“宝石王国”、“印度洋上的明珠”的美称,被马可波罗认为是最美丽的岛屿,因为它有美丽绝伦的海滨,神秘莫测的古城,丰富的自然遗产,以及独特迷人的文化。


活火山奇观──瓦努阿图

瓦努阿图是个旅游的好地方。北岛桑托有香滨海滩,白沙如银,碧波万顷;南岛的塔纳有活火山的壮美奇观,吸引无数游客驻足;中部还有一个马鲁库拉岛,宗族传统在那里得以保留,传统祭典活动成为了独具地方特色的“旅游资源”。

热带宝岛──印尼

大家很熟悉的印尼,也是前段时间安全因素不稳定的焦点所在,不过风景美得没话说!值得一去。

即将被淹的明珠──图瓦卢

在美丽的南太平洋上,“镶嵌”著许多风景绮丽的岛国,人们将它们形象地喻为“一串璀璨的明珠”。在这串“明珠”之中,位于斐济以北的图瓦卢便是其中亮丽的一颗。由于气候变暖的影响,地势极低的图瓦卢正在被海水淹没。也许将来的某一天,当暮色笼罩这块区域时,人们再也找不到地图上曾经的图瓦卢。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