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上审判台 江泽民垂死挣扎

作者:秦丰 发表:2015-07-14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14日讯】股市空前震荡,逾百律师被抓,近日的中国经济与政治走向引发各界讨论。事实上,正在中国发生的大事,还有一桩,而它似乎才是一切动荡的根源所在……

6月中旬开始,中国股市空前震荡。外界分析,这是江派势力在大陆股市搅局,与习近平对着干。时政评论员丁律开分析,江派势力搅局是一个毋庸置疑的事情,目的就是让中国大陆经济崩溃,从而煽动民情民意,逼迫习近平下台。

港媒报导也透露,中共国务院高层召开救市会议时,称股市暴跌不是“外部敌对势力”惹的祸,而是问题出在内部。

7月6日开始,李克强启动“暴力”救市,7月9日,A股展开反弹,大盘低开震荡后强势冲高,午后更是个股全线涨停。

也正是在7月9日,北京维权律师王宇被警方从家中带走。王宇的丈夫包龙军、儿子包蒙蒙也在机场遭到警方扣押。7月10日,针对维权律师大规模的恐吓开始遍及全国。截至7月13日21点,已有139名律师、律所人员、维权人士被刑拘、约谈、短期限制人身自由……

那么,维权律师被抓与股市震荡是否有联系呢?

《看中国》此前报道,王宇、周世锋、锋锐所会计王方、行政刘四新等多位北京律师是被天津警方跨省抓捕,更有北京通州警方承认,是配合天津警方办案。

众所周知,天津是江派常委张高丽的“后院”。当年,张高丽为讨好江泽民,曾暗中攻击江的死敌李瑞环,同时大肆敛财。此外,天津最引起国际震惊的事件是,江泽民曾下令挑起法轮功事端,借此为日后迫害法轮功学员埋下伏笔。

另一方面,大批维权律师被抓后,中共官媒开始舆论造势,污蔑这些律师为了“扬名获利、制造社会混乱”。中宣部还下令,包括商业网站在内的所有媒体,集体转发官媒批判王宇和锋锐律师事务所的文章。而中宣部又属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的掌控范围。

由此,笔者不得不怀疑,维权律师被抓一事也是江派在垂死挣扎,从而引发各界对习近平政权的讨伐。那么,此番“垂死挣扎”,江派又为何从维权律师下手?

众多媒体分析,近日首位“被失踪”的律师王宇深夜被当局带走可能与屠夫吴淦有关。事实上,王宇还代理了法轮功学员刘冰冰的案件,案件原本计划于7月10日上午9时开庭,而王宇恰在7月9日被失踪。此外,今年7月2日,王宇代理的法轮功案件在河北省三河市法院开庭期间,曾有7、8名法警将王宇从3楼拖到1楼,并扔到法庭外,为此王宇向当地检察院提出控告。2014年,王宇亦曾参与轰动国际的建三江事案件,并为法轮功学员出庭进行无罪辩护。

最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正在掀起控告江泽民的大潮,这正是近期股市动荡和抓过百名律师的根源所在,而控告发起人多是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亲属。

自中国大陆法院全面实行“立案登记制”以来,从5月底至今,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的人数已逾6万。仅7月3日至7月9日这一周内,就至少有1万6696人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7月11日,更有知名人权律师郭国汀向中共高检寄出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诉状。

今年5月1日习近平出台了《关于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规定:对依法应该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保障当事人诉权。这使得江泽民集团惊恐万分,按照上述规定,犯有“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的江泽民势必将被押上审判台。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江泽民集团也只有做最后挣扎作乱股市与习近平博弈;大量刑拘、约谈律师及维权人士,害怕他们为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江泽民的刑事诉状提供法律帮助,同时,江派刘云山利用控制下的宣传工具官媒大肆舆论造势,污蔑这些律师为“扬名获利、制造社会混乱”。而关心人权的民主国家及海外媒体很难知道众多被抓的维权律师内幕,一起聚焦现任执政者习近平,刘云山此次作乱与前期抓著名作家铁流同出一辙,损害习近平名声,然而,适得其反,这一切更会加快习近平清除中宣部刘云山人马及江泽民集团,以平民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