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老外崩溃的中国食物,竟然是它!(组图)

发表:2015-07-15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外爱吃中餐,却有很多他们不敢碰的食物。皮蛋就曾经被称为“恶魔生的蛋”,还被CNN评选为“全球最恶心食物”。最让老外崩溃的中国美食,真的是皮蛋么?中国“黑暗料理”界那些神一样的“美食”,老外们都受得了吗?

征集了14位外国实验员,他们分别来自韩国、泰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乌克兰、刚果(金)、墨西哥和多米尼克等9个国家。

每个人一张表格,通过对每道食物打分,评选出最崩溃的一道菜。

也准备了八道奇特的“黑暗料理”,让外国朋友们过过瘾!

第一道菜:耗油生菜

决定先拿这道菜热热身,之所以选这道菜,是因为生菜在西餐中是生吃的,可在中国却是烧熟吃。

果然,大伙儿都觉得这个很好吃,接下来上正菜。

第二道菜:辣条

辣条在中国基本上是“老干妈”级别的食品,不知道老外们能否接受?

有点出乎意料,大家尝过之后都觉得,除了有点辣以外,基本上是能接受的。老外的接受程度远超的想象啊,看来,是要来点狠的了!

第三道菜:凉拌皮蛋

皮蛋被CNN评选为“全球最恶心的食物”,说它味道吓人,外型怪异,是“恶魔生的蛋”。大家难道真的会不敢动筷子么?

结果完全出乎意外,大家都吃的很欢乐,还有人说像鸡蛋果冻。

第四道菜:蒸双臭

老绍兴的臭豆腐,加上苋菜梗,闻起来臭,吃起来香,连很多国人都受不了的蒸双臭,应该能让老外们受不了了吧!

果然,很多人捂着鼻子,坚决不肯吃。

但还是有一部分人都吃了,并且觉得还不错,看来不来点硬的是不行了。

第五道菜:醉虾

醉虾做法很简单,就是把活虾放到酒中闷上15分钟,等虾醉过去之后,就马上食用。活的食物肯定能吓住老外们,信心满满!

果然,14个人中除了几位大胆的男生,其他人都死活不肯下筷子,很多人看来快到崩溃的边缘了。

第六道菜:清蒸猪脑

猪脑也是很多国人不会吃的食物,动物的脑子对老外来说应该会有很强烈的冲击。

最后,一共有四位外国朋友尝试了猪脑,而且都表示味道还不错,虽然他们不是很喜欢那种粘糊糊的质感。

第七道菜:辣兔头

兔头是中国好几个地方的名菜,我们这次的做法源自浙江衢州,也是当地最有名的一道菜。

刚吃完脑子,就上一个外形有点恐怖的兔头,持续的冲击一下子让很多老外有点招架不住,最后只有一个人尝试了兔头,吃完的感觉就一个字:辣!

第八道菜:喜蛋

喜蛋被称为中国民间的大补品,由鸡蛋孵化成活体胚胎而成,营养成分均高于普通鸡蛋。这对很多中国人来说都是绝对的禁忌。

果然,喜蛋让绝大部分老外直接崩溃,而鼓起勇气吃喜蛋的,都觉得这是他们人生中的一大挑战。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吃完这八道奇特的中国美食,外国朋友的投票结果也终于出来了。不出意外,榜首是喜蛋,其次是猪脑、兔头和醉虾。

实验结论:

传统印象中,我们认为老外会抗拒的食物如皮蛋、蒸双臭,其实大部分人都是能接受的。而活着的动物(如醉虾),以及整个的小动物(如喜蛋),还有动物的器官和脏器(猪脑、兔头),老外都比较抗拒,大部分人都不敢去尝试。看来“全球最恶心的食物”的称号非喜蛋莫属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