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抓捕律师表现中共的虚弱和恐惧

作者:CK 发表:2015-07-15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15日讯】中共从7月10日开始,大规模抓捕维权律师,举世震惊,海外华人更是严重关切。中共为什么做出异乎寻常的疯狂举动呢?日前,旧金山的一群华人前往当地中国领事馆示威抗议,他们接受记者采访,告诉记者:疯狂抓捕维权律师,表现出中共的虚弱和恐惧。

龙易是一位摄影家,他来自北京郊区民间艺术家聚居的宋庄。龙易说:“这次抓的律师,有很多我认识,包括隋牧青,隋牧青是我的代理律师。所以现在要为朋友说句话:共产党打压律师和维权人士,就是让中国唯有敢说话的人不再说话,我们必须站出来声援他们。”

抓捕律师是一个先兆,龙易认为:对文化界人士的大规模抓捕可能不久就要发生,他为宋庄的朋友们担心。他说:“我经常对我的朋友们说,如果你们要继续做当代艺术的话,不去赞美共产党的话,你们坚持最后的阵地,将更加身陷险境。”

吴丽红也是来自北京,她是帮助中国弱势群体的民间组织“北京微笑公益”的成员。“北京微笑公益”有三位成员被拘捕。吴丽红对中共抓捕民间公益组织成员,现在又大肆抓捕维权律师,觉得不可思议。她说:“律师做的都是他们本职范围内的事情,他们就是要为原告、被告作辩护。敏感事件、大家关注的事件,应该是政府积极关注的事情,然而现在却变成政府打压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朱韵和原在中国国防科工委工作,因参加89民运被强令转业。他这样看中共大肆抓捕维权律师:“他们是中国最后一道良心,他们代表中国的正义。共产党对他们下手,等于是把仅有的一点遮羞布都撤掉了。”

朱韵和认为,中共的疯狂行为,表现的不是自己的强大,而是虚弱。他说:“他现在黑暗到了极致,就说明他虚弱到了极致。虚弱有两个方面:一个是政治上得不到人民的认可,他自己也明白;另一方面就是经济,经过这些年发展,国内有几个泡沫,一个是房地产泡沫,一个是人民币泡沫,一个是债务泡沫,这三大泡沫只要任何一个破灭,就会造成世界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经济危机,这个经济危机将葬送中共专政。”

青年夏晨曦是一位中国民运的支持者。他谈到中共为什么疯狂抓捕维权律师时,对记者表示:“这跟中共当年外交部说‘不要拿法律来当挡箭牌’一样子,这是中共一贯以来对法制的态度。在中国是没有法制这个概念,因为党在法上,法律在中共的眼里只不过是统治的工具,工具的目的就是要维护住中共的统治,来达到他们在这个国家所要赚取的最大利益。所以在中共的体制下,哪怕是律师以中共的法律来维护中共所允许的那些权利,到头来中共也是不允许的。”

夏晨曦还指出:“中共不断的制造恐惧,比如说抓捕大量的异议人士、网络封锁等等。他使用种种恐惧的手段,根本原因是因为他自己恐惧,恐惧他的政权被瓦解掉。中共这个犯罪集团确实已经到了一个瓦解的边缘了。奥古斯丁说过:当一个国家没有正义的时候,就沦为抢劫集团。中世纪的这位教父的这句话,套用在中共的体制上,是再合适不过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