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哪十大企业是美国大学生最爱(组图)

发表:2015-07-17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说美国大学生最想加入的十大企业

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20岁至24岁的年轻人平均每周收入为457美元,或是每年收入23,764美元,对于25岁至29岁的年轻人,平均周薪是649美元,或年薪33,748美元。然而,在少数的几家公司,一直是美国年轻人评分最高,最梦想的入职机会。根据千禧代的研究公司,找出为年轻人提供最好工资的公司,主要是技术领域方面。这项研究调查千禧一代在世界500强企业工作的信息,找出中位数的薪酬,年轻员工数量的百分比,工作满意度,工作压力,工作意义,工作灵活性等,找出以下10个美国毕业生最想加入的企业公司。

第一位微软Microsoft

薪金中位数:$92,800

这个不用说了,地球人都知道!

第二位高通Qualcomm

薪金中位数:$90,600

高通(Qualcomm)是美国的无线电通信技术研发公司,成立于1985年7月,在以技术创新推动无线通讯向前发展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高通公司连续12年被《财富》杂志评选为“美国100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之一。

高通公司2013年《财富》美国500强排名第149,最佳雇主排名第11位,最常见职务头衔或职能是工程师,员工,该职务平均年薪145416美金。

美国高通公司总部所在地的农民们,肯定像它的雇员一样超爱这家无线电公司。每周,高通会在其总部所在地择址举办农夫市集,出售的商品从传统农产品到果酱、果冻,无所不包。订购了“社区支持农业”素食礼盒的高通雇员,在总部的一家咖啡馆即可轻松收货。

第三位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 Corp

薪金中位数:$85,500

世界最大的非政府石油天然气生产商,总部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爱文市。在全球拥有生产设施和销售产品,在六大洲从事石油天然气勘探业务;在能源和石化领域的诸多方面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第四位雅虎Yahoo!

薪金中位数:$84,900

雅虎是美国著名的互联网门户网站,20世纪末互联网奇迹的创造者之一。其服务包括搜索引擎、电邮、新闻等,业务遍及24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超过5亿的独立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网络服务。同时也是是一家全球性的因特网通讯、商贸及媒体公司。雅虎为员工提供免费食物,让员工上班更轻松,提供新的智慧型手机鼓励创新,并更新电脑以提高工作效率。另外不仅给员工免费发手机,而且还承担手机的每月数据和电话费用。员工家里有了新生儿或新养了猫狗,公司也将送礼盒致贺。

第五位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

薪金中位数:$84,200

思科系统公司是互联网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其设备和软件产品主要用于连接计算机网络系统。在员工福利方面,思科鼓励员工自我管理,上下班不打卡。思科还提倡平等,所有员工出差一律乘经济舱。另外还有一项比较特殊的规定就是,谁使用会议室,谁负责收拾,总裁也不例外。思科中国从来不登招聘广告,只是在思科的网站上公布招聘信息。“陪审团”决定员工重大事宜,而不是老板决定。

第六位易趣eBay

薪金中位数:$84,200

eBay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在全球已拥有超过3亿注册用户,每秒钟在eBay上成交价值2,000美元的物品。依照总用户浏览时间衡量,eBay是全球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购物网站。

早在2007年,EBAY总部就提供高尔夫球课程、自行车修理、牙医等福利,还提供祷告和修炼的房间。员工每5年可享受4周带薪休假。除了丰厚的基本工资与季度奖金之外,他们还有一个“灿烂明星”大奖,用以表彰优秀人才。另外每位员工都有认购股票的权利。

第七位康菲公司ConocoPhillips Company

薪金中位数:$82,300

美国康菲国际石油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跨国能源公司。作为全美大型能源集团之一,核心业务包括石油的开发与炼制,天然气的开发与销售,石油精细化工的加工与销售等石油相关产业。

康菲公司为员工提供在全球业务环境中工作的机会,使员工有各种机会接触和了解不同国家、不同文化和不同作业方法,另外培训体系使员工在工作中收获颇丰。

第八位高盛集团The Goldman Sachs Group

薪金中位数:$81,600

高盛集团(GoldmanSachs),一家国际领先的投资银行和证券公司,向全球提供广泛的投资、咨询和金融服务,拥有大量的多行业客户,包括私营公司、金融企业、政府机构以及个人。

高盛因给它的银行家和交易员开出华尔街最高的薪酬而闻名。据美国财经报纸的龙头老大《华尔街日报》17日报道,美国高盛集团员工2012年的平均薪酬为399,506美元,与美国总统奥巴马40万美元的年薪只差不到500美元。

第九位英特尔Intel Corp.

薪金中位数:$81,200

做到“工作生活平衡”、打造“工作乐园”,是英特尔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企业要求自己的员工严守每周40小时工作时间,一般来说,如果有员工本周因特殊情况工作了45小时,那么下一周他就只能干35小时,“该回家必须回家”,同时享受好每年三周的带薪休假。“团队联谊”是每个季度至少举行一次的“保留节目”,还被称之为“团队建设”(Teambuilding)。

每季度,英特尔公司都会铺上红地毯,欢迎加入公司的新员工。在入职培训的第一天,每位新人都会受到摄影师和摄像师的夹道欢迎,上台做完自我介绍,新人们就能获得一份欢迎大礼包,还有周围同事们的热烈掌声。

第十位谷歌Google

薪金中位数:$80,900

美国广播公司2012年的一项调查显示,谷歌是美国最受求职者欢迎的科技公司,超过了苹果、Facebook和Twitter。那么谷歌究竟为其雇员提供了怎样的员工福利,又是怎样让那些谷歌人开心的工作于人性化的企业环境中呢?

户外健身:谷歌有一个大型的户外体育场,其中包括了一个足球场,一个篮球场,两个网球场,两个滚球场,两个门球场,一个高尔夫球场和一个曲棍球场。

室内运动:谷歌总部有室内玩保龄球,还有舞蹈室里,甚至配有外聘的专业舞蹈老师。

所有员工免费提供自助餐:在谷歌总部,自助餐厅有25个,从亚洲主题餐厅到美国流行的Cafe150,而所有的食材都取自距离谷歌总部150英里以内的农场以保持新鲜。

想坐就坐,想站就站:所以有不少谷歌雇员愿意站着上班。而谷歌也专门为其员工配备了可以任意调节高低的桌椅,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都可以异常舒服的进行办公。

海鲜补助:谷歌每个雇员每周都会发到价值25美元的两磅重的鲜鱼排。

名人访问:从奥巴马到麦凯恩,谷歌总部成为了总统候选人们必来的地方之一,从说唱乐手到小提琴家,统统走进了谷歌,让员工们进行“亲密接触”。

赠予安卓手机:2011年12月,谷歌就免费发给员工三星的最新款智能手机作为圣诞节礼物。而这些手机们在市面上价值299美元。

贴心关怀员工婴儿:在美国规定的法定产假之外,女性员工可以享受18周的产假,男性员工可以享受12周的产假,每个父母发放500美元的“婴儿抚养金”。

去世后的配偶薪水:员工去世后10年内公司仍将继续向他们的配偶或家人发放在世的一半薪水,还将马上领到股票奖金,子女还将领取每月1000美元的补助直到19岁(全日制在校生可领到23岁)。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