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照片不对劲 妈妈靠母爱的直觉救回儿子(图)

发表:2015-07-17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过一张照片发现儿子身上的致命肿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17日讯】近日,美国伊利诺斯州一位母亲Julie Fitzgerald通过一张照片,就发现潜藏在自己2岁儿子Avery身上的致命肿瘤,尽管丈夫并没有在意,而Julie却相信她自己作为母亲的直觉。经过医生确诊,Avery患有眼癌,眼球内部75%的组织都被肿瘤占据。医生说,如再不及时手术治疗,癌细胞将扩散到脑部,最终导致死亡。近日,手术成功将孩子眼球中的肿瘤摘除,现他正在等待安装假眼球及进一步的治疗。

黑暗中用闪光灯给人拍照,当相机闪光灯闪过后,瞳孔还无足够的时间收缩,大量光就会从眼底(眼睛内层表面)反射出来。由于脉络膜充血足,反射到镜头上的光线就会呈红色。由于照相时进入眼睛的光线与反射出来的光线角度一样,闪光灯与镜片越接近,反射出来的光线就越有可能反射到镜片上。如身处黑暗环境,瞳孔就会越大,照片中眼睛有红点的机会就越大。

而在闪光灯下对着眼睛拍照,如瞳孔没有呈现红眼情况,而是出现白色的瞳孔,那眼睛就有癌变的可能。但是如果相机有“红眼消除功能”,或周围光照充足就不容易发现。

患上眼癌有什么症状?在大陆,视网膜母细胞瘤(眼癌)的死亡率高达50%,每年新发病人数超过1100例,84%发生在3岁以内,95%发生在5岁以内的儿童。具体症状为:闪光摄影时会发现瞳孔中有白色点状物、普通照明下会发现瞳孔中有白色斑点 、一双眼睛的颜色有别于另一双眼、双眼不对称或者内斜视、双眼红肿疼痛或者视力低下。

一般眼癌的症状通常在孩子五岁时便显现出,但它往往在发病后一两年内才被诊断出。眼癌可能只发生在一隻眼睛上,但超过一半的眼癌会同时影响双眼。因为眼癌是会从一隻扩散到另一隻眼睛甚至大脑,这一点往往是其致命的原因。假如治疗不及时、不恰当,那麽眼癌几乎无一例外会导致死亡。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