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结婚的7种病态,你躺枪了吗(组图)

发表:2015-07-2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女性找对象一般都找有钱有房,有些女性认为男方没有房只要工资稳定就行,因为这表示他的收入稳定,可以结婚。有些女性则认为没有钱没有房都没有关系,但一定要有能力。这些都跟钱有很大关系,中国式结婚已经成为一种病态。

男人有钱就行

这种现状在当今社会已经很常见的了,男人一旦成功了,就会在外面养很多女人,给她们买房买车。那些女人争风吃醋,没有一刻安宁。男人也很享受这个过程,女人苦心维持这种关系,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这种争斗已经威胁到第三代的利益,他们害怕自己继承的少。有的女人因为没有任何名分,不敢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甚至不告诉自己的父母,害怕他们伤心。

男性有能力就行

男女已经到了结婚年龄,尤其是现在社会压力比较大,所以被结婚已经成为常态。有些人害怕去扛社会上的各种竞争压力,所以就希望通过结婚让对方去扛。

有的女性只看到对方能力,却忘记了自己是不是爱他。要知道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能长久的。所以婚后出轨、同床异梦比比皆是,在这种环境下,有部分人已经失去了婚姻安全感。

高富帅且没有妈妈

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个高富帅,且对方没有爸妈的。这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矛盾。如果这个男人很爱自己的母亲,那么在相处期间可能会用妈妈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妻子,认为她什么都比不上自己的母亲,很失望。女性这时候会比较委屈,本来想过没有婆婆的幸福日子,但只是迎来新的矛盾,如果家里还有小姑,那么她会更加疲惫,矛盾也接踵而来。

因为房子结婚离婚

对方有房所以结婚,这是现在社会很常见的。她们把房子看的比爱情都重要,因为房子代表一个家,让她有了安全感。有些人因为房子假离婚,但是到最后却变成真的。因为他们想通过这样多买房子,避开房税。有的人想多买房、经济适用房,草草结婚离婚的也有很多。


官、富二代很吃香

官二代、富二代有钱有权,是女性都想拥有的,所以就算是年纪大,女性也要榜上他们。因为她们可以过上锦衣玉食的生活。为了这种生活,她们经常忍气吞声。就算这样,她们也觉得无所谓,因为目的已经达到。

因为结婚而结婚

年纪大了,该结婚了,所以结婚;意外怀孕所以结婚;相处时间久了已经习惯所以结婚;因为打过胎所以不好意思不结婚;对方家境好,怕找不到更好的所以结婚;因为漂亮帅气可以生孩子所以结婚,因为户口所以结婚。相信以上的想法在中国女人身上都有体现。

为孩子苦苦相守的婚姻

父母年纪大了、身体不好,不想让他们担心所以维持现在不幸福的婚姻,有些因为孩子所以维持婚姻。有的夫妻发现结婚之后相处不来,但因为有了孩子所以一直这样过下去。

中国式婚姻已经与爱没有什么联系,与钱联系越来越紧密,因为中间的杂质成分太多,也就成为一种病态。

来源:看中国纽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