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视察16集团军称要肃清徐才厚案影响(图)

作者:秦云枫 发表:2015-07-20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疯狂敛财的徐才厚。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秦云枫综合报导)“八一”建军节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第16集团军视察,提出彻底肃清徐才厚案件的影响。徐才厚被指贪腐程度让人“叹为观止”,还有报导称其涉及贩卖人体器官。

7月19日,据中共官媒新华网报导,“八一”建军节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下午到第16集团军视察,接见集团军机关处以上军官、师旅单位主官和驻长春部队师以上军官、建制团单位主官。

习近平发表讲话强调,要“在固本培元、凝魂聚气上下功夫”,“抓好军魂教育”,“增强政治免疫力”。报导称,习近平要求军队“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重大原则问题上绝不能有丝毫含糊”。称徐才厚的违纪违法活动对部队建设的损害是全面的、深层次的。要“彻底肃清徐才厚案件的影响”,反对腐败。

据悉,16集团军是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老巢发迹地,徐曾在该军区长达20年,官至政治部主任、政委。16集团军被视为是徐才厚的嫡系部队。徐才厚倒台后,驻吉林长春的第16集团军军长、政委、政治部主任已先后调整换班。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原军长高光辉调任成都军区副参谋长,原政委王群改任沈阳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谭民、卢少平分别接任第16集团军军长、政委。原任沈阳军区政治部组织部部长的唐兴华大校据信已接替任国来少将担任16集团军政治部主任。

港媒《明报月刊》2015年6月号报导了题为《徐才厚传》的“特稿”称,徐才厚案件远远超过了外界的想像,中共军队的贪腐程度已达到让人“叹为观止”。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曾经送给徐才厚一辆十二缸的宾士汽车,车上装了100多公斤黄金。”

特稿披露,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谷俊山为了讨好徐才厚,居然把自己20岁的女儿亲自送给徐才厚玩弄,而这位做父亲的,居然端坐在屋外“脸色平静如常”。

《人民日报》前副总编周瑞金(皇甫欣平)曾撰文指出,有媒体报道,当军事检察院的办案人员对北京阜成路上徐才厚的一处宅第进行查抄时,结果令见多识广的办案人员也出乎预料,在这处二千平米的豪宅地下室,堆放着美元、欧元、人民币等大量现金,以及各种名贵的金银珠宝,古玩器具和字画!在去年全国政协的一个会议上,一位中央领导当着参会的全国政协常委、委员的面,这样评价徐才厚案:“徐的疯狂敛财,是我们所想不到的!”

2015年“两会”上,曾经在徐才厚身边工作过的军事科学院军建部原副部长杨春长少将说,某个大区级的军队高官,一次向徐才厚行贿的数额,高达1000万,但还是没能如愿晋级,因为另一个送了2000万。3月9日,在凤凰卫视访谈节目中,杨春长少将首次公开披露军队“成了他们家的了,又把当时的军委领导人架空”。

2015年3月上旬,北京退休少将军医蒋彦永在向香港媒体凤凰卫视揭露出中共军队在徐才厚任内腐败内幕的“冰山一角”。蒋彦永称(解放军总后勤部掌控)军医院普遍违法“擅自移植、买卖死囚器官”,勾结(中共政法委所掌控的)公安、检察院、法院,包括301解放军总医院都派车至刑场拉死囚“争抢活鲜器官”。犯人一枪未被打死,即被拉回医院手术台摘器官、移植给患者,手法惨无人道。凤凰卫视旗下,获准在中国发行的《凤凰周刊》2013年11月刊文〈中国人体器官买卖的黑幕〉,引用中国《三联生活周刊》2006年4月〈器官移植立法之难〉一文“中国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卫生部系统。”指该文“言外之意,是在司法和军事系统”;并指出在中国无法获得法律保护的法轮功学员、中国劳教所囚犯、社会流民、被拐卖的妇女儿童等,都可能是被盗卖器官的目标。

据港媒东方网报导,徐才厚自被开除党籍后,已交代许多郭伯雄的罪证,其中主要涉及两人买官卖官。因中共军方实行双首长制,故如有人晋升军阶,需要时任中央军委副主席的徐、郭两人共同签字同意方可成事,郭伯雄因此得以从中敛财。徐才厚病亡前,曾为求减轻罪责向当局供出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与他建立攻守同盟,令郭伯雄成为军中打虎的“瓮中之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