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汽车站前拔枪指人头 遭到围攻(图/视频)

发表:2015-07-21 1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用枪指人头。(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7月21日讯】20日中午,在大陆网络上热传一视频。数名警察在山东临沂汽车站执法时与一男子发生冲突,相互推搡,最后该男子被警察枪指人头,棘突原因不明。此举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中显示,在某汽车站前,一警车停在路边,4名身着疑似警察制服的男子围着一名条纹体恤衫男子,一名女子上前拉扯制服男子称“这不是我们的负责人”“警察打人”,条纹体恤衫男子不断挣脱并喊“别动我”。

推搡过程当中,制服男子中一体型微胖者突然从腰间拔出手,左手掐着条纹体恤衫男子的脖子,右手用枪对着其头部,之后又收起手枪,揪着对方吼称“你想袭警的话,欢迎来袭啊”。冲突过程中几名拉拽的女子与条纹男子一起被带上了警车。

据核实,据兰山公安局官方通报,7月19日10时14分许,兰山区公安分局育才路派出所先后多次接到群众报警,在临沂长途汽车站附近有人乞讨、要求路人募捐。警察经现场了解,系沂水奥体国际健身会所员工自行组织开展募捐活动,后警察对其进行劝离。

当天10时40分许,该所再次接到群众报警,有群人在临沂长途汽车站候车大厅门口附近搞非法募捐活动,严重影响车站秩序。警察再次到达现场进行劝离过程中,遭到该群体50余人聚集起哄和围攻。

后经进一步了解,该群体所组织开展的募捐活动,未经民政等相关部门许可,系非法募捐活动。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后,有网友为警察果断拔枪叫好,也有网友质疑:视频中双方只是发生了推搡,无大的肢体冲突,并且警方有多人,对方只有一名男子,警察可以不拔枪而直接将男子制服并带走。也有网友称:“拔枪就像掏盒烟一样随便。”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