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老巢再震 光明乳业原总裁郭本恒被查(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07-22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本恒(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官方7月22日通报,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郭本恒被查。此前,去年7月,被指江泽民密友的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也被查,外界认为是习近平当局打击上海帮的信号。

据中共上海纪委网站7月22日消息,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郭本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此前,6月25日晚间,光明乳业(600597)突然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郭本恒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职务。

据悉,按照董事会最新一届任期,郭本恒的任职时间截至2016年4月19日。光明乳业公司内部对郭本恒提前离职也称“非常突然”,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

公开资料显示,郭本恒1963年8月出生,任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技术管理委员会主任。

去年7月28日,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被立案侦查,随后于8月11日被以“涉挪用公款、受贿”逮捕。同年12月12日上午,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案在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开审。王宗南被控受贿269万余元及挪用公款1.9亿余元。

王宗南被认为是江泽民的密友。据香港《信报》引述消息称,上海光明集团的前身是上海益民食品一厂,江泽民在1950年代曾当过益民食品一厂的第一副厂长,并一直与益民食品一厂保持密切的私人关系。

去年7月,中共中央巡视组巡视上海之际,英国《金融时报》曾报导,中共当局大规模的打贪行动转向上海,显示习近平正在逐步打击江泽民“上海帮”影响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