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潮发酵 陆民实名控告江泽民(图)

作者:艾琳 发表:2015-07-24 1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截至7月16日,中国大陆已有逾8万民众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艾琳报导)“我要控告江泽民,他不仅迫害法轮功团体,也迫害了我的人生。”山东市民刘明华这样说道。

自今年5月起,中国大陆掀起一股“诉江”大潮,根据海外明慧网的资料统计,截至7月16日,已有逾8万民众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山东市民刘明华亦是其中一位。7月22日晚间,他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讲述了他参与“诉江”活动的始末原由。

刘明华:那一年我被迫辍学

“那年我15岁,学校正在放假,突然有一天,一群警察闯进我的家中。”刘明华回忆著说,2003年的一天,当地警察获悉他父母修炼法轮功,因此,他们冲进刘家,企图逮捕刘明华的父母。“他们闯进我家后,将我家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他们所谓的‘证据’,后来他们就诱骗我,让我说出父母的下落,还让我告诉他们谁炼法轮功。”

刘明华说,当时看到现场原本应该秉公执法、服务于民的警察如此野蛮,再想想父母修炼后的身心变化,不禁让他质问警察:“你们为什么要抓法轮功,他们不是坏人,也没犯错。你们抓人,有搜捕令吗?“

在场的警察就威胁他说:“你是不是不想上学了?”刘明华回说,“你要帮我请假吗?”警方见刘明华无所畏惧,就追问他,“你是不是也炼法轮功?”刘明华说,“我不练,但是我还是可以辨别好坏的。如果你们的父母生病,炼法轮功炼好了,你会反对(他们)吗?“

刘明华与警察的正面交锋,让警方预谋行动落空。但是此后,刘明华父母被迫流离失所,刘明华则无钱读书,被迫辍学开始了漫长且艰难的打工生活。

父母遭中共迫害 流离失所五年

刘明华描述,父母于2000年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常年积累下的多种疾病,在炼功中得以康复,“我爸妈学习法轮功后,给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以前脾气非常不好,修炼后脾气变好了,也不和人家吵架了,而且身体变得越来越健康,过去身上多种疾病都不翼而飞了。”此外,刘明华还说,父母学功后,在生意职场上,对待利益问题,也不与别人计较了。

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在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授意下,全面性镇压法轮功群体,他下令“三个月之内消灭法轮功”,同时动用全部国家机器进行造谣宣传,刘明华的父母在这场镇压中,成为受害者之一。

“2003年,我爸妈被迫离开家乡,前往浙江一带,因为他们被警方通缉,所以只能靠打零工维持生活。”刘明华的声音略带颤抖,他说,父母为了让民众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真相,一直在街头巷尾讲真相。

直至2008年,刘明华一家三口在浙江相遇,结束了长达5年的失联生活。他们回到山东老家后,未想,警方再度上门骚扰,并展开非法抓捕行动。“大概是2010年,我姑姑来看望我爸,他们7、8年没见面,原本想见见面,没想到还没碰面,我爸妈又‘失踪’了。”

刘明华说,后来朋友通知他,说他父母被警方强行带往警局了,“大概有3辆警察出动抓人,我爸被抓的时候,警察把我爸的衣服全撕破了,还向我爸喷辣椒水。我到派出所要人,他们还不承认抓了我家人。”

刘明华进一步说,“后来我见警察不讲理,就一直在门口等,直到他们都离开,我就走进派出所,挨个房间找,终于在一个房间里找到了爸妈,我爸妈被他们用手铐铐著,感觉他们被警察整的很惨。”

回想起法轮功团体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16年,刘明华感慨道,自己的父母也只是沧海中的一粒。

对于目前中国大陆掀起的“诉江”大潮,刘明华认为,这不仅仅是法轮功团体的事,也关系到所有中国民众的未来与希望。“因为从江泽民执政后,社会变得更加没有道德底线。法轮功的传出,可以说唤醒了中国人原本该有的善良。”

“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我也要控告江泽民!”刘明华透过电话坚定地表示,江泽民集团让他15岁起,被迫放弃学业,让他的父母遭受长达7年的流离失所生活,如今,这么多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这是他(江泽民)罪有应得,他应该得到这样的惩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