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与光子云不可思议的联系(组图)

发表:2015-07-28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字塔与光子云有能量传输?(网络图片)

虽然美国宇航局掩盖了太阳系被奇怪的光子云笼罩的一事实,但光子云一词已从部分科学家的口中不胫而走。现在,伴随着这光子云的不断靠近,太阳和行星在很多方面都受到了影响。

令人惊讶的是,当它作为奇异能量进入我们的空间时,世界上一些最有名的金字塔却产生了强烈的能量。目睹这一些不可思议的事件,可见能量光束束射向空间区域的外来光子云这一事实是证据确凿的。

同时,世界各地的人们开始听见并记录到可怕的声音或者噪音,一切好像是地球本身的呻吟和哭泣。

所有的现象,包括测量太阳产生的从未见过的巨大的电气化,似乎都集中在这致命的光子云上。


金字塔产生了强烈的能量(网络图片)

千百年沉睡,古埃及金字塔的骤然清醒

游客尖叫着,有人在匆忙之中拍摄下了金字塔发出隆隆声的视频。但之后并没有发生地震,而是从金字塔顶发射出了一缕明亮的光束,笔直向天射向外太空。旁观者无比惊叹,对于这一切的意义十分好奇。


玛雅库库尔坎金字塔的能量光束(网络图片)

玛雅库库尔坎金字塔向太空输出难以置信的能量的现象也是近幾年才发生的。


艺术家复原了目击者在波士尼亚金字塔看到的景象(网络图片)

2009和2010年中,波士尼亚金字塔以笔直细长的射线形式向太空输送能量。


咸阳金字塔(网络图片)

中国政府开始密切监视咸阳金字塔的活动迹象。一队科学家对金字塔进行了考察。


阿兹特克月亮金字塔顶端能量爆炸产生的漩涡(网络图片)

墨西哥的特奥蒂瓦坎中,漩涡突然发生爆炸,这是众人有目共睹的,这一惊人的画面还被荧幕捕捉到。


是什么启动了这些金字塔的神秘力量?(网络图片)

能量光束,漩涡,强烈的旋风力量......这些都意味着什么?这些能量被应用在何处?为什么会产生这些能量?他们的沉睡遭到打扰,是什么启动了这些金字塔的神秘力量?

使它们重生的,也许是比金字塔还要不可思议的力量:一股来自银河系空间围绕着太阳系的未知力量。


光子带(网络图片)

著名天体物理学家Dr. Alexey Dmitriev声称,正在发生的这一切比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欧洲太空局公布的更糟。我们的整个太阳系进入了一个巨大的,可能有潜在致命危害的星际能量云之中。


金字塔对不明外星云的反应(网络图片)

Demetriev博士发现,旅行者1号和旅行者2号探测器报告显示整个太阳系是危险的。更糟的是,来自乔治梅森大学的美国宇航局太阳物理学客户调查员Merav Opher声称星际云能源是不稳定和动荡的。


地球进入光子带(网络图片)

俄罗斯科学家进一步声称光子云能源可以激发大气层的行星的强烈活动,特别是我们的太阳。随着星际云能源不断激发、连接太阳,导致太阳活动变得更活跃,造成更多的输出和不稳定性。

太阳磁层和地球磁场之间的磁通量,可以造成核心突变,产生异常磁场旋涡。两极地区磁场会导致超级风暴,恶劣的天气,大气中和地下的谐波可在陆地上听到。


演示推测出的金字塔能量反应过程(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