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土豪都震惊了!(组图)

发表:2015-07-28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概真是“智者乐水”,比尔傍水而居,那座著名的“大屋(Big House)”雄踞华盛顿湖东岸,盖茨把岸边小山挖去一半,前临水、后倚山,堪称聚拢财气、卧虎藏龙的风水宝地。占地当然极为庞大,66000平方英亩,相当于几十个足球场。

走进大厅,空调已将室温乖乖地调整到最舒适,高级音响忙活起来,它同样掌握客人的不同欣赏口味,当然,依照你的口味播放舒伯特或者爵士乐。灯光也见风使舵,迎合人的情绪增减光亮、调换色调。墙上的大屏幕液晶电视,会自动显示你喜欢的名画或影片……这些察言观色的讨好动作都是自动完成,根本不需要谁拿着摇控器摁来摁去。大厅、餐厅、客房、健身室、图书馆……似乎每个角落都站着忠心耿耿的仆从,这些量身打造的“变色龙”,令人感到随心所欲,为所欲为——爽极了!

盖茨豪宅的高科技设备不同凡响。访客从一进门开始,就会领到一个内建微芯片的胸针,可以预先设定你偏好的温度、湿度、灯光、音乐、画作等条件,无论你走到哪里,内建的感测器就会将这些资料传送至Windows NT系统的中央电脑,将环境调整到宾至如归的境地。

海豚,鲨鱼也就算了,这些东西最普通的水族官里也能看到那分明居然还有一条鲸鲨——世界上最大的鱼这体现出盖茨的富不是单就有钱。还要提醒的是,鲸鲨不但稀有,濒临绝种,而且它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生物之一,它不是鲨鱼,也不是鲸鱼。那么庞大的体型,吃的确是海洋浮游生物。

游艇就停泊在豪宅前的小码头上,步入家门之前,最好先别上主人事先备好的“电子胸针”,这个小玩意儿不但能辨认客人,还把每位来宾的详细资料藏在胸针里,这样一来,机器之间信息往还,比尔的住宅便成了神机妙算的诸葛亮,它什么都了解,谁也休想跟房子耍滑头。如果没有这枚“胸针”就麻烦了,防卫系统会把陌生的访客当做“小偷”或者“入侵者”,警报一响,便有人倒霉。

最主要的是,伺候一条鲸鲨不是伺候小狗小猫这样的宠物。其背后不是找一两个兽医就可以了事的。那需要一个科研小组。换言,如果你是科学家,动物学家,你可以帮盖茨去养鲸鲨。现在我才知道富人是怎么成为的。《格调》里面说,富人不单是一个钱的问题。盖茨通常安排访客乘船横渡华盛顿湖,从专属码头登堂入室。一进门厅,玻璃墙让华盛顿湖的美景一览无遗,迎面而来是一座高耸的84阶楼梯,花旗松梁柱高达20米,有惧高症者可以改搭电梯,来到一楼大厅。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