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崩盘把美国投资者也拖下水(图)

发表:2015-07-29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股市崩盘已烧到美国,把美国投资者也拖下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9日讯】自上证综合指数6月12日达到巅峰并开始暴跌以来,在美国主要股市上市的144种中国股票,帐面财富已蒸发398亿美元。更可怕的是这场股灾还没完没了。上证综合指数27日又狂泻8.5%,创下2007年6月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收盘价比6月12日的高峰折损了27%以上。

据thestreet.com网站分析,阿里巴巴对摧毁美国投资者的财富威力最大,自6月12日以来股价虽然仅下跌6.1%,可是由于它市值极大,投资者已亏掉76亿元。它的市值仍高达2086亿元。

另一家网络商店京东(JD.com),也害美国投资者赔得很惨。京东自6月12日以来股价大跌15.3%,帐面损失45亿元。

其他中国概念股中,唯品会(Vipshop)折损21.5%,股值跌失29亿元;优酷(Youku)惨跌35.3%,股值损失18亿元;58同城(58.com)滑落18.8%,股值缩水14亿元。

别以为手上没有这些中概股就平安无事。这些年来美国投资者经由共同基金,间接拥有很多中国股票,金融专家也建议大多数投资者至少购买一些中概股。

新兴国家一度似乎成为全球成长主力,投资者也纷纷跟进。但现在情势逆转,投资者尝到苦果争先恐后退场。

不过,Trifecta股票网站主管Bryan Ashenberg和Bob Lang先前已分析指出,像阿里巴巴这种波动激剧的股票,只要密切注意有关线索、迹象和报导,要赚钱很容易。

他们指出阿里巴巴不久前曾在不到三周内,股价跃升15元,涨幅20%,可是一个月后全部吐回,使其成为利用股价波动炒作的理想对象。

阿里巴巴27日以81.4元收盘,而他们表示目前其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呈现买进指标,而且200天移动平均线可能达到上一波高峰的92元左右。

责任编辑:唐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