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中国的怪胎经济,欲“与天决斗”?

作者:刘孝天 发表:2015-07-30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30日讯】一切都是必然的,偶然只是意料之外的必然。

日出日落,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四季更替,日夜轮回。都是自然规律,是天道之所然。

波动的世界,“平稳的”中国。世界是波动的,中国却刻意营造一个“平稳的”中国。试图通过种种手段,抑制波动,熨平波动,使中国经济“平稳运行”。

在中国,没有自然规律,只有政府意志。日出日落,到了中国成了只有日出没有日落。花开花谢,到了中国成了只有花开没有花谢。潮起潮落,到了中国成了只有潮起没有潮落。四季更替,到了中国成了只有春夏没有秋冬。日夜轮回,到了中国成了只有白天没有黑夜。

政府动用一切力量,“战天战地,与天决斗”。有病不治,硬撑到底。讳病忌医,诛杀异己。没人再说其有病,没病了也无需再治病。但病并不会因没人说而好转,在赞歌中病死,也许是最终的归宿。

奇葩中国,怪胎经济。房价只涨不跌,唯有中国。经济只好不坏,唯有中国。国企只生不灭,唯有中国。央行只借不还,唯有中国。政府无所不能,唯有中国。

人力有极限,天道不可违。只有日出没有日落,河流干枯、万物凋零。只有花开没有花谢,一时璀璨、生机绝灭。只有潮起没有潮落,洪水泛滥、淹没一切。只有春夏没有秋冬,一时盎然、死气沉沉。只有白天没有黑夜,无限透支、精尽人亡。

循环经济,不循环死局。经济波动,形成经济循环。抑制了经济波动,也就是抑制了经济循环。价格只涨不跌,只能一味生产,无限扩张,直至最终爆破。企业只生不灭,只能僵尸遍地,无限输血,直至无血可输、纷纷死绝。央行只放不收,只能货币泛滥,水漫金山,淹没一切。政府无所不能,只能恣意妄为,践踏一切,为众生所灭。

规律是中性的,运用规律可以改变世界,无视规律必将自我毁灭。中国为何不能顺应规律、顺势而为?却一意孤行,违背规律,逆势而为!自作孽,不可活。逆天太久,必为天所灭!

讳病忌医,是自取灭亡。与天决斗,是不自量力。讳病忌医+与天决斗,结局早已注定!中国拼尽全力改天换地,可能的结局是被天地所不容、消失在尘世!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