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落马 再曝释永信与江泽民红人关系密(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7-31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就在郭伯雄落马之际,网络热传一组照片,中共军委原副主席曾亲自拜访河南嵩山少林寺,并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在佛堂大厅热情交谈。有评论指出,郭伯雄被查,释永信丑闻不断被曝光,其实暗藏着不少玄机。习江博弈或暗示习近平一方已经在为打江做好准备。

释永信与郭伯雄旧照曝光

中国大陆媒体报导,2013年4月11日上午,中共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前往河南嵩山少林寺参访,当时郭伯雄受到少林寺方丈永信法师及寺院僧众的“热情接待”。

报导称,郭伯雄喜欢求“神”,特别害怕卸任后被清算。而在2014年4月,网上曾流传一封署名“总政机关几位知情干部”的<致全军指战员的第二封公开信>。信中写道,“他(郭伯雄)经常到庙里烧香拜佛,乞求神灵保佑。这次(2014年4月)回老家,他带了一位风水大师,深更半夜到祖坟上,烧香舞剑,画符念咒,乞求平安,行动搞得非常诡秘。”上述消息的真伪尚未得以证实。

无独有偶,港媒曾披露,郭伯雄之子郭正钢和他第二任妻子吴芳芳,在几年前专门请风水师赴陕西礼泉县郭的老家,到郭的祖宅坟地等处看风水作法。吴芳芳还请该风水师为夫家的一位“老爷子”预测旦夕祸福。该风水师给这位“老爷子”测字的结果是:老爷子吉人天相,没事。


郭正钢和他第二任妻子吴芳芳。(网络图片)
 

然而,未想,7月30日北京当局通报,郭伯雄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

郭伯雄落马 释永信卷漩涡

随着郭伯雄落马,释永信似乎亦卷入政治漩涡。7月25日,一位署名为“少林寺知情人士释正义”的作者,刊出一篇名为《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这只大老虎,谁来监督》的文章,文章指控,释永信作为嵩山少林寺最高管理者,不仅侵占庙产,与多名女性发生不寻常关系,甚至生下私生子。

7月28日,“释正义”又发布消息称,释永信涉嫌双重户籍的身份信息,同时爆料与释与释永信有暧昧关系的释延洁,也有双重户籍。

7月29日深夜,“释正义”再度发布消息,释永信“把少林寺相关公司产业的股份逐步转到情妇韩明君(释延洁)名下”;同时称,释永信自称月薪700元,却购买多辆百万级豪车。他还公布“中国嵩山少林寺”名下,至少有15辆车。

针对上述多个指控,释永信本人尚未作出合理回应。

江泽民红人与释永信关系密切

2000年,释永信曾撰写过一篇名为<赵朴初与河南佛教>的文章,文中称,他与赵朴初于1992年4月相识,当时赵前往少林寺参观,释永信则为接待僧,此后双方至少有10次见面。

海外«大纪元时报»披露,释永信在这位前中共佛教协会会长赵朴初的提拔下,1997年开始主持少林寺工作,1999年正式成为该寺方丈。

在释永信成为方丈后,秉承赵朴初的指示,开始借推广少林文化研究之名,成立少林书画院和少林寺影视公司等,而身兼中共党员和佛教界头目的赵朴初,与中共前党魁、同样喜欢拜佛的江泽民的关系也不一般。

1991年1月30日,时任总书记的江专门邀请赵朴初等各宗教团体高官到中南海做客。二者此后有多次交集。在1999年7月,江泽民全国镇压法轮功后,释永信同样遵照赵的指示,发表言论诋毁法轮功,同时利用少林寺配合中共打压法轮功。在赵朴初死后,江率一干中共高官出席了其遗体告别式。

时事评论员杨宁认为,在习近平当局锁定江泽民集团的背景下,赵朴初弟子释永信丑闻不断被揭,曾为释永信遮风挡雨的大手极有可能来自江派,而释永信处境的不妙,折射的是什么,你懂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